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又是無聲的哭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無聲的哭泣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我常愛坐在電視機前,是為了欣賞嗎?不,似乎只為看那五顏六色的畫面。那時的時間很多,可我從不珍惜。長大了,我懂得了五顏六色的畫面所反映的精彩的世界。可檯燈像注射了興奮劑,睜着它那似乎永遠也比不上的眼睛;書包像吃了發酵粉,“噌,噌,噌”一個勁兒的膨脹,成了一個“大胖子”;電視機也和我簽下了“絕交書”,沉重的責任壓在我心頭。我曾經無數次大哭大鬧,可都在失望中回歸書海。那白雪皚皚的北國風光,那充滿遐思的山川河流,都曾使我陶醉,可我再也不能與電視機分享這份愜意。我只能在茫茫書海中尋找安慰,在爸爸媽媽“恨鐵不成鋼”的眼神中尋找寄託,把對電視機的迷戀再一次次暗暗哭泣中深深埋葬。 

  一天晚上,天公作美,把爸爸媽媽都支出了家門。我高興地來到電視機前,只見它上面蒙了厚厚一層灰,不會說話的朋友,這大概是你唯一表示憤怒的方法吧。打開電視機,正在放《快樂大本營》,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了。電視里雖然是雲霧繚繞的山峰,我可不能如墜雲霧。我對自己的各部位都嚴格分了工:左手拿着遙控器,右手拿着語文書,眼看電視,耳聽門聲。我問自己,我是什麼人?是一個文靜的女孩?是一個同學們公認的好學生?還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?突然,一陣腳步聲打斷了我的沉思,我以最快的速度偽裝好現場,捧起語文書裝模作樣地讀起來。等了好一會,還是沒有動靜,原來是虛驚一場。我呆立在電視機前,是什麼是我們之間有了一道無法逾越的溝壑?是爸爸媽媽嘮叨的“學習第一”的?是自己優柔寡斷嗎?還是這個社會變化地太快,我們根本無法適應?我茫然打開電視機。這時門開了,隨着一股涼風,現出了爸爸那冷峻而嚴肅的面孔,他什麼也沒有說,佇立在門口,那雙眼睛由於失望了操勞布滿了血絲,但我仍然可以看見裡面快要飛出來的“火龍”。我躲開這劍一般的眼睛,尷尬而麻木地站着,等待我的是什麼,我很清楚,可我卻不願去想 

  晚上,站在陽台上,我蜷縮在夜的凝重而仁慈的懷裡,覺得自己落進一個很深的山溝,上面到處是書和本子的猙獰面孔,電視機在遙遠的上方向我招手,我使勁夠呀夠,卻怎麼也牽不着他的手...... 

  我的心在無聲地哭泣,沒有人聽見,只有夜老人,這位愛的使者,讓流星陪我一起落淚...... 

  指導老師:張曉紅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無聲的哭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無聲的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