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生只想和你走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生只想和你走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是誰忽略了這兩年的時光,卻不被我們所記起,是那失去的心,亦或是那失落的情。直到今天,我們才彼此記得我們還有過種種情誼,直到今天我們才聊起那些曾經的曾經。我們只做我們喜歡做的。不做我們不願意做的,世界上最荒謬的話題也曾有我們參與。 

想到或許都要很傻很傻的笑,那麼得大大咧咧。說起來了,我們為彼此瘋狂過,在兩年的時光中,依然也無法沖淡。又說那一次的狂歡的五四,成就了這些年的回憶,瘋狂的我們很嗨很嗨。你我皆珍惜這些年的時光,經過時間的洗禮,我們變得成熟,變得不太一樣,但是我們依舊是那個純潔善良的孩子。我們的時光遠去,帶給我們的是獨自承受着那痛苦的蒼桑,也明白那是非和黑白,如何能輕易的回到從前?我們似乎漸行漸遠,漸遠漸行。總是忍不住回過頭來看一下對方的腳步,可惜有些事不可直說,只要藏在心中不言。 

  兩年的時光中,也許我們錯過了太多,但有一樣我們卻沒有錯過,那是我們都沒有失去對方,我們都聯繫着,不知道遠方的577還好不好,即使看不到,也知道你依然好好的,那就好,對自己的安慰吧。人總愛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,而我們慶幸的是,我們還珍惜了彼此。上天註定我們必將是閨蜜,包容彼此一生的人。 心中不曾放棄過,對曾經的一個約定、承諾的執着。“心裡是我們的承諾,不變的愛戀。”在失落時那份關心和安慰,是內心的一連串的感動,不曾忘卻,依然在心中滾燙髮熱。其實,我們都沒有變,只是把純真,藏在心中的最深處,必要的時候才拿出來,讓彼此溫暖起來。 直至今天,我們還記得我們說過的話,你們說會記得這份情,這份真,這份讓彼此美麗過的片斷。呵呵,那些年的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就像美好童話很夢幻。 

   青春歲月是藍色的,如流水,一去不復返,如漏沙,總會消失不見。經過了多少事,經過了多少人,不忘的,是現在還相惜地訴說著相似,說著我們的現在,冥想着我們的以後,有些事,我們不會忘,有些人,我們願意再續。我們都把那些珍藏在一個叫做記憶的盒子里,封住,只是讓它沉澱,沉澱着,那些似水流年的記憶會一直陪伴到老不曾忘。我說了,不美好的記憶我寧可不要,我只追求所謂的完美。 

  謝謝你們四個給我帶來了不少感動,謝謝你們總會想起我,想起那個定格在美好的我。有你們的世界,讓我覺得生活更加有意義。 

  997,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。 

在炎涼的世態之中。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。邊走邊愛… 

   497,在青春之書里,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。被窩是青春的墳墓。 

關於少年時代,冷暖自知,最樸素的生活,與最遙遠的夢想。 

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,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, 

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,日日夜夜不停墜落,終會塵埃落定。 

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,隱藏着對青春的默識。 

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。所以你要知道,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。 

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,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 

 

  99,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,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。 

  577,有時侯明白人的一生當中,深刻的思念是維繫自己與記憶的紐帶。 

它維繫着所有的過往。悲喜。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。 

這是我們宿命的背負。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,用以平衡輕浮的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生只想和你走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生只想和你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