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樹與斧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與斧頭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斧頭兄弟,別來無恙。”樹笑着說。斧頭卻不以為然:“樹呀樹呀,你真沒出息,老是呆在這裡。看看我總是跟着主人“闖蕩江湖”,要不要做兄弟的幫幫你!樹十分不高興的說:“幫啥幫,我呆在這滿舒服的……。”斧頭並沒有理他的話,和人們一起為樹“搬家了”吱吱吱吱……的聲音,一棵棵樹都倒在地上了。人們把他們搬進了車中。

  在路上,斧頭笑着說:“怎麼樣,我對你多好呀!”樹苦着臉說:“你知道嗎?我們走了,人們會因此死掉的!”“開玩笑,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呀,想騙我……”

  沒有樹這一屏障,人們還真倒了大霉。龍捲風肆無忌憚的摧毀這周邊的村莊。一切事物都上了天,人也不例外。沙塵暴看見龍捲風兄弟玩的這麼開心,也加入了進去,黃沙漫天,世界被黃沙所吞沒了。沒了,一切都沒了。

  斧頭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趕緊把樹們送回了老家。一切都恢復了平靜,有了樹這一屏障,沙塵暴和龍捲風有了顧忌,悄然走了。

  “還是家溫馨”樹笑着說。“真的很謝謝你,斧大哥,我終於又回來了。”斧頭大哥慚愧的低下了頭,後悔道:“不用,要不是我,這些村子也不會消失了,這麼多生命也不會無辜死了。”遠處傳來嬰兒的哭聲……

  浙江嘉興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二:66884141

您正在瀏覽: 樹與斧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與斧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