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樹的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的日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  1990年11月28日

  今天,我看見了一生中的第一縷陽光。我破土而出,由一顆種子變成了一棵幼小的樹苗。我在晨風的輕撫中搖啊搖,快樂的閉上眼睛……我問身邊的小草:“我會長成參天大樹嗎?”小草說:“會的,會的,你會的!”我又問身旁的野花:“我會長成參天大樹嗎?”“會的,會的,你會的!”野花說,我快樂極了,一邊在心中默默禱告,一邊憧憬未來……

  2004年11月28日

  呵!我14歲了!14歲,對於人類來說,是花一般的年齡,對樹木來說,我還是小孩叻!我的母親就是一棵飽經滄桑的老樹,她已經三百歲了!我在這生活了14年,雖然不能跑不能跳,但我天天都是快樂的。風吹過來,我就盪起優美的舞姿;雨打在我葉子上時,我就唱起了動聽的歌。還有小鳥,小鳥在我的肩上築巢。那鳥兒多麼幸福!

  2014年11月28日

  我越來越感到體力不支。我在也無法盪起優美的舞姿,再也無法唱起動聽的歌,而身上的樹皮一片片脫落,葉子也在變黃,像蝴蝶一樣優雅的打着旋兒,落在地上。這是怎麼回事?我不知道。只知道天空變灰了,而且有很難聞的味道;雨水變渾濁了,有時有一種酸酸的味道。我腳下的塑料袋壓的那些小花小草都抬不起頭。

  我越來越寂寞。心靈和肉體的煎熬讓我清楚的知道,我快不行了!為什麼?我才24歲!為什麼我的母親能活300歲,而我就註定只有24歲呢?

您正在瀏覽: 樹的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