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樹的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樹的日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們被伐木工人砍伐掉,我好傷心,我不知我什麼時候也會和他們一樣,我希望等我的小鳥朋友來后再被砍伐掉,可是事情不是和我希望的那樣,在小鳥來之前,我就被人類砍伐掉了,那時,我特別傷心,因為我永遠也不能聽我小鳥朋友的歌聲了。臨走前,我只能聽見斧頭咔咔的聲響。對不起小鳥,去年我答應過你,今年一定要聽你唱歌,對不起,我今年不能聽你唱歌了。

  如果你怪我,那你就怪那些無知的人類吧!是他們讓我們朋友之間分離的,人類朋友,我希望你們能少去砍伐樹木,因為樹木也是你們的朋友,如果沒有我們這些樹木,你們說不定早滅絕了呢?我們還為你們做那麼多的貢獻,難道這些都白做了嗎?我們用最大的力量幫助你們,而你們卻將我們砍伐掉,有時我覺得自己太同情別人了,我覺得太同情別人是我的一個缺點,我真想改掉這個缺點,如果我沒有這個缺點,我上天入地也不會放過你們的。

  五年級:張婧雯

您正在瀏覽: 大樹的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樹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