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日記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日記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。2007.05.22 

 今天是我感覺最不開心的一天,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付詩鬧了一點小彆扭。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下課時,我們正在玩“拉帽子遊戲”,玩着玩着,忽然聽“呲啦”一聲,原來是付詩帽子上的扣子被我拉開了。付詩一看,生氣的對我說:“你怎麼回事?快點把我的扣子扣上!聽見沒?要不然我就把你的頭箍給你撇斷!”她說著就把我的頭箍給摘了下來。我對付詩說:“你也太蠻不講理了吧!哼!我們兩個就此絕交!從今以後,你我不認識!”我說完就把我的頭箍搶了過來,怒氣沖沖的走開了。還有上體育課的時候,付詩猛一下的推我,我差點就磕破了胳膊,我帶着哭腔對付詩說:“我沒招你沒惹你,你怎麼這樣?”付詩見我都哭了,對我說:“孫婧雯,別哭了!我這是在考驗我們之間的友誼有多深,看來我們倆相處的還蠻融洽嘛!”什麼?“付詩!討厭!!!!”我沖了過去和付詩緊緊擁抱在一起,就像藤蔓一樣交織在一起,永不分離! 

  2007.05.23 

 今天是我最最快樂的一天!因為今天是我的弟弟童童的生日。我們一大早就乘車來到了阜陽,到了童童家,我看到了我們的小壽星,童童快樂的笑着,因為他這個人見人愛的小寶貝兒已經周歲了!不到一會兒,我們就去了飯店,飯店裡,我們先點燃蠟燭,唱起了生日快樂歌。童童“呼”的一下就把蠟燭吹滅了。接着我們就開始切蛋糕。最後我們就開始吃飯了,童童吃的好開心好開心哦! 

  2007.05.24 

 今天是我們五年級月考的日子,我心裡既激動又緊張,生怕考不好!我的語文成績較好,老師抽我和其他24位同學上去參加競賽。到了樓上會議室,沒過一會兒,就開始發試卷了,我瞅了瞅,看這些題還不算難,就拿起筆“唰唰”的寫了起來。不過我還是遇到了“攔路虎”,我抓耳撓腮的想了起來,人家都說急中生智,可我急了半天智硬是沒出來,任憑我把筆桿咬斷也無濟於事。我忽然想了起來,我高興得眉飛色舞!我很快就把試卷寫完了,我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一遍,放心的繳了上去!唉!明天還得考數學呢! 

  2007.05.25 

 今天數學老師公布了月考的成績,我只考了92分,沒有拿到名次,我很傷心,雖然我只差8分就得到了滿分,可我還是很粗心,我們班的姜雪情就得了滿分一百分,大家羨慕他羨慕的不得了!我很敬佩他,我心裡暗暗的想:姜雪情,我一定要超過你.可我還是有點力不從心,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了 付出了,你一定會有回報的!我堅信 

 我無言. 

  2007.05.26 

 今天我在學校發生了一件騎驢找驢的事情。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家,我發覺鑰匙沒有了,我慌忙找,心急如焚,我想起來了,今天我不是和我那幾個死黨追逐,可能那時侯掉落地上了。我急忙順着那條路一絲不苟的找,可還是沒有發現鑰匙的線索,我急得快哭了,我忽然感覺脊背上有些癢,我撓了幾下,咦?我摸到了一個涼絲絲的東東,這不是鑰匙嗎?原來這個小淘氣跑到了我的背上了,我興高采烈的開開家門回家嘍!我一想起這事兒,就會捧腹大笑! 

哈哈! 

  2007.05.27 

 今天,我和好朋友付詩 尹名玉 周倩楠一起成立了一個組合---仙子組合。我是花仙,付詩是月仙,尹名玉是日仙,周倩楠是葉仙。我們四個人是“名副其實的仙子”,呵呵!我們四個人準備給仙子組合寫一個主打歌,是我和付詩作詞作曲,這下我們兩個可犯了難,付詩說:“我們唱搖滾樂吧!既好唱,又不用作太多的曲,一舉兩得!”我說:“你先別高興得太早,他們倆不會唱怎麼辦?我看倒不如這樣,我們寫一般搖滾的,寫一半柔情的,搖滾的他們倆來給我們襯托,柔情的我們給他們襯托,這樣可以嗎?”付詩高興的點了點頭。接下來我們開始作曲了,這可是一件難事,付詩說明天再寫吧! 

  2007.05.28.18 

 今天我們的仙子組合又改變了,名稱改變了。我叫明辰仙子(因為辰是星辰,明是明亮,我代表星星),付詩叫蒙月仙子(因為月是月亮,蒙是遮的意思,付詩代表月亮),尹名玉叫采雲仙子(采是摘,雲是雲彩,所以尹名玉代表的是雲),周倩楠叫陽韻仙子(因為陽是太陽,韻是韻雅,周倩楠代表太陽)。我們四個人都是仙子,美麗動人 活潑可愛  天真開朗 健康快樂 討人喜歡的仙子!我代表活潑,付詩代表開朗,尹名玉象徵可愛,周倩楠嚮往美麗,我們四人各具風範,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明顯改善,我們開心的不得了!我們四人默默的祈禱:原友誼地久天長!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,希望上帝能滿足我們這個小小的心愿,用心去實現。 

  2007.05.29 

   

  涵兒希望小荷朋友們能分享涵兒成長道路上的喜怒哀樂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日記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