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有春樹的日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春樹的日子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春樹的日子,捧着一本書倚着樹榦,輕緩的音樂隨着嫩芽一起流淌。去年的落葉早已不見了蹤影,還隱隱約約殘留着,冬天雪的痕迹。風親吻着綠色的調皮,也輕撫着我的髮髻,恍惚間又回到了那裡,閉眸,淺淺淡淡的笑在嘴角暈開,一切,都如夢中的那般美好,如此的寧靜。

  有春樹的日子,仰頭望着生命的輕吟,彷彿也在其中,看見了自己的身影,輕盈的旋轉,那淡淡的幽香,像輕紗一樣拂過我的臉龐,在耳邊縈繞。朦朦朧朧的,是誰在歌唱。綠色的樂章。在那被月光坐過的台階上,彈出清脆的落玉輕殤。綠葉慢慢的舒展開,陽光彷彿也微笑了起來。

  有春樹的日子,看白雲輕輕的飄走了,留下的半絲半縷,是對誰的思念仍不捨得歸還。藍天映照着大海的模樣,裡面是否也會有這樣的一棵樹,靜靜的發芽,聆聽着春的抑揚。在那塊澄澈的水晶里,是否也有像我一樣的女孩在仰望。看着天空,想着白雲,長發飛起的弧度,隨着心情綻放。

  有春樹的日子,聽着雨碎的聲響,芭蕉葉染綠了白牆,嫩葉也泛着亮光,杏花輕輕的吸吮着芳香,單薄的衣裳上,雨珠歡快的跳躍,那是幸福的舞步,演繹着公主王子的童話。融化在熏香了的清風中,我徒自想象,那殘月鋪滿的夜色下,白色的衣裙照着水晶燈的流光,絲帶劃出悠揚的姿態,一切。就在那斷橋之上,那楊柳搖曳的地方。

  有春樹的日子,背對背靠着的記憶,十指相扣走過的足跡,被青萋的芳草掩映,再也找不回的印記,猶如我們的回憶,那一句再見后就再也沒有的再見。春樹又長出了嫩芽,它隨風舞動的模樣,好像那時的我們,只是它還在,你我卻已不再。

  有春樹的日子,我微笑着期待,你有一天還會跑着回來,那時候應該是夏天了吧,花開花落的時節,我們去看那畫中,墨蓮開遍了清池,你是否找到了那位姑娘,正乘船採蓮的你,還有舟尾剝着蓮蓬的我。

  安徽黃山歙縣歙縣新安學校初三:千紫陌

您正在瀏覽: 有春樹的日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春樹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