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棵樹的日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樹的日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1999年4月16日 

  天氣 

  晴 

  哇,當我睜開這雙小小的眼睛時,才發現這個世界上是多麼的美麗。到處都有花香、鳥叫聲、小朋友的歡唱聲……我看了看我旁邊的小草,問了一句:“我會長成參天大樹的,對么?”他聽了后,回答說:“是的,你會長成參天大樹的。”我當時快樂極了,心想:我終有一天會向媽媽一樣,長成參天大樹的! 

  2011年9月24日 

  天氣 

  陰、還有冰雹 

  我長大了,也長高了。可是比起媽媽來,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呢!今天的天氣不好,天氣陰沉沉的,看着怪不舒服的。還有冰冰的果果,打起來,可疼呢!媽媽可不怕,直挺挺的立在那,一動也不動。哇!媽媽好棒耶!我長大了,也要像媽媽一樣,直挺挺的,一動也不動! 

  2023年7月10日 

  天氣 

  酸酸的雨 

  唉~天氣真是越來越不好了,今天下雨,雨水是酸酸的,人類叫他硫酸雨。我總感覺頭重腳輕的,好難受啊,我腳下的小草也低下了頭,無精打採的。由於沒力氣,估計也寫不了多少了,好瞌睡哦,我要睡覺了…… 

  2030年12月31日 

  天氣  晴轉陰 

  哇!太好了,終於有好天氣了,那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,我閉上了眼睛,慢慢享受這溫暖的陽光,就連我腳下的小草也抬起了頭呢!可是不知道為啥,我聽不見小鳥的叫聲了,也聽不見小朋友歡快的歌唱聲了。媽媽,這是為什麼呢? 

  2039年12月31日 

  天氣 

  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壞 

  呃……我感覺得到我快不行了,對於我們樹的家族來說,我還是個小孩子呀,為什麼?為什麼?這到底是為什麼呀?我媽媽就可以活那麼久,而我卻…··人類!人類!人類!!!你們看看吧,你們把地球折騰成什麼樣了?還不知悔改啊!我恨死你們了!

  …… 

  我的話:我們也不妨看一看我們身邊的環境,你們認為,好么?如果說,沒有人類的話,地球就不會毀滅,那麼,我希望,這地球上沒有人類。 我們是該好好反省一下了,也是該覺悟的時候了。你們說,這樣下去的話,地球上最後一滴水,會不會是人類的眼淚呢?我想,一定會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樹的日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樹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