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喝的中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喝的中藥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我的身體不好,經常生病,於是媽媽在上班之餘,就是帶着我奔波在家和醫院之間。媽媽一直覺得是葯三分毒,不想讓我吃藥,可是不吃藥怎麼能行呢。於是媽媽就總是讓醫生給我開一些中藥,這樣子會比西藥好一些。於是我的童年印象里最深刻了的味道就是中藥的苦味。

  記得媽媽從醫院拿回來一包包用紙包好的中藥,打開來,按照醫生囑咐的分量給我配好各個藥品的比例,然後就在一個砂鍋裡面煮葯。隨着煮葯的時間的增長,慢慢的中藥苦澀的味道就瀰漫在了屋裡的角角落落。我當時聞着這股味道心裡就難受,更別說喝下去了,所以就哭着鬧着不想喝中藥,媽媽看着我這個受罪的樣子,也是於心不忍,就答應我喝完葯之後可以吃糖丸,在這樣的條件下我才妥協。

  現在我長大了,每每聞到小區里誰家飄來的苦苦的味道,就知道他們準是在熬中藥了,這個苦味,我畢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喝的中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喝的中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