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淚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名字叫水,我的母親是潔白的白雲媽媽,自從白雲母親讓我誕生后,我就無憂無慮的生活着,與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在小溪、大海里奔跑,我喜歡那種風一樣的感覺——雖然我只是一滴小水珠,但我渴望到別人的眼睛里,成為一滴淚水。 

   終於,我有幸進入了一個飲水機。在裡面,我憋了好久。終於,我終於進入了男孩的身體中,我盼望着、等待着能從男孩的身體中看到那個大千世界。但是,事情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。 

   從他上學后,我就想出來,並且我為他的大腦發送的無數個信息。可是他卻不斷的控制,在想:男兒有淚不輕彈,為什麼輕易的哭呢?他在上台階時一不小心踩空了,膝蓋上扎進了一小片玻璃碎片,血從那個小口裡流出來,我想:哈哈,他一定會哭的。我做好了準備。可是,事與願違,他只是讓同學扶到醫務室包紮了一下,唉,失敗了。我在等待着下一次機會……進了教室,因為他遲到了,又因為他這次測驗粗心考得不好,他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,我又想:機會又來了。沒想到,他又一次忍住了淚水。我難過極了。但是,男孩從此發奮圖強,好好學習,最後,他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他夢寐以求的北京大學,當他拿到燙金的錄取通知書時,他卻激動得哭了,我也如願以償了看到了大千世界。但我也明白了: 

  淚水不光伴隨着傷心與痛苦,更多的是與歡樂喜悅結伴而行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