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撿中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撿中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撿中藥 標籤:喝中藥作文

  媽媽生病了,打了兩天的針,又輸了兩天的液,也不見好轉,於是今天決定去縣城撿中藥。 

  爸爸用摩托車帶媽媽和我來到老百姓大藥房,立即走上來一位年輕的阿姨,溫和地問:“你們撿什麼葯?”媽媽說:“撿中藥。”阿姨便帶我們到了撿中藥的地方。只見前面一排排中藥櫃,每個抽屜上有三個中藥名稱,一共有千種以上,呀!這裡的葯真多,我心裡這樣想。媽媽拿出藥方,櫃里的阿姨仔細看了看,便根據順序一一撿了起來,她把每一種藥用中藥秤稱好后,把它們均勻地分成三份,這時我看見阿姨撿的葯與方子上的葯不一樣,“阿姨,是不是搞錯了?” “沒有呀。”阿姨耐心地解釋說:每一種葯一般都有幾個名稱,這要有這方面知識的人才懂得,小同學,你要多學知識,長大了就會懂了。 

  我的媽媽身體不好,經常生病,我一定認真學習,長大以後,當一個好醫生,能為媽媽看病,為老百姓看病,解除千千萬萬人的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撿中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撿中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