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藥pk西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藥pk西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由於中藥與西藥都認為自己是最棒的。為了分出個勝負,它們倆決定來一場PK賽。 

  第一回合:價格 

  說到價格嘛,西藥比較有發言權:“瞧瞧你們中藥,簡直就是‘混到了全世界’(有很多種葯混合起來),這個葯要一點兒money(錢),那個葯要一點兒money,加起來難道還會很便宜嗎?”中藥:“我們哪,是物有所值,你們雖然價錢比我們少一點點,一點點,但分量可沒有我們多哦!”(話外音:中藥請注意,我們是說價格,不是說分量)由於中藥文不對題,所以這局的勝利者是西藥!鼓掌! 

  第二回合:成效 

  西藥說(心虛):“病人們吃了我,保證藥到病除。”中藥甩了兩個衛生球(白眼):“哼,你們說這話也不知道臉紅。古人常說‘良藥苦口’,說得不就是我們嘛,我們雖然比較苦,但最起碼比你們‘良’啊,這句話可充分說明還是我們中藥的成效好!”西藥無言以對。第二回合,中藥勝! 

  第三回合:口味 

  “哈哈!這一回合肯定是我們贏!你剛剛才說了,你們中藥可苦了,每一個人喝了都皺緊了雙眉。但我們西藥可就不一樣 了,雖然還是有一小部分是苦的,至少一口水就沖了下去。而你們?病人喝了一杯苦藥,還要喝水,弄得他們的肚子脹脹的,你們是幫他,還是害他呀?”西藥傲慢地說道。中藥:“是,這局我們認輸,成了吧?!”這一回合,中藥心甘情願地認輸了,西藥勝!掌聲鼓勵! 

  瞧!西藥哼着小曲,邁着輕快的步伐離開了。可憐的中藥,別喪氣,你還是有很多粉絲的哦(不過不是我而已,嘿嘿)!

您正在瀏覽: 中藥pk西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藥pk西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