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水喝的感覺真好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-呂一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水喝的感覺真好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-呂一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水喝的感覺真好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-呂一凡 標籤:西南乾旱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

  有水喝的感覺真好

  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

  呂一凡

  喝水,在平常人眼中最為平常了,不就是一杯水嗎?有什麼大不了的。錯!大錯特錯!一杯水能挽救一個生命,一杯水能滋潤一棵秧苗……

  現在,西南地區正在鬧大旱災,人們沒有水喝,連莊稼地都裂開了5厘米寬的裂縫。

  許多人盡全力尋找水源,也有的孩子因沒有水喝,而病倒了,這場大旱災給人們的危害太大了。 

  前幾天,我們學校還開展了“抗旱救災、為災區人民捐款”的活動,每人捐出一杯水,來幫助災區人民。並通過這項活動教育我們節水、惜水。因為我們明白,人類最後的一滴水,將是自己的眼淚。 

  從現在開始,我們要節約用水,不要浪費水資源,來幫助旱區的人民們吧!

  如果我是水神,我會把大海的水運到旱區,來解他們的燃眉之急。如果我是命運之神,我會為他們降下生命的甘露。如果我是……

  一杯水,它也能解人之危急。所以我們端起水杯就會想到西南乾旱地區的人們,深深地體味到喝水的感覺真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有水喝的感覺真好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-呂一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水喝的感覺真好——心繫西南乾旱地區-呂一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