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喝中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喝中藥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周五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,天空下起了小雨,當時我們幾個小夥伴結伴回家,在雨中嬉戲玩耍的好開心。沒想到回了家之後,全身發熱,開始發燒了,喝了好多退燒藥也不管用,我靜靜的躺在床上。

  周六中午的時候,媽媽從外邊回來了,手裡拎着一個大袋子,神神秘秘的靠近我,對我說“你喝了西藥也不好,你外婆給你買了中藥,你試試中藥,一會我拿砂鍋給你熬藥,不過先說了中藥特別苦,你能受得了嗎?”我看了看媽媽手中的藥包,裡邊各種各樣的像樹枝一樣的東西,我說“就這幾個樹枝熬成的湯,有什麼難的”,然後媽媽就去熬藥了。

  沒過一會,媽媽端着一碗葯過來了 從來沒有喝過中藥的我,低頭聞了聞,味道還是可以接受的,有一種特殊的香味。我搶過碗來,抿了一口,天啊!這麼苦,苦的我眉頭都皺在一起了,剛想放棄了,就聽媽媽說“良藥苦口利於病”,我看到媽媽的眼神,心想着絕對不能讓媽媽小瞧我,我就一仰頭咕咚咕咚全喝了,媽媽誇我真棒,然後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糖,我覺得這糖特別的甜。

  我第一次喝中藥沒有退縮,而是勇敢的面對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喝中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喝中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