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只為了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只為了你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地球爺爺已經很累,默默承受人類的罪。地球爺爺意冷心灰,每天留下傷心眼淚……”這首歌相信大多數人都聽過,它的歌名就是人人皆知的《低碳貝貝》,每當想起這首熟悉的歌,我都會為人類曾經對大自然所犯下的錯誤而感到難過。因為人類欠大自然的東西,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

  不是嗎?因為人類的亂砍濫伐,每天大約有1200005棵50萬棵樹木在地球上消失!一年就是幾千億棵啊!而且據我所知,教科書一年消費紙張=砍伐900萬棵大樹!30億冊課本要砍伐1100萬棵樹木!還有,南京的水源遭到了污染,幸好還有應急水源,不過現在應急水源也遭到了污染。有的地方的生活水源遭到污染,那裡的村民喝了半年的臭水!真是夠噁心的!還有廣州、杭州、江蘇的水源也遭到了污染,而且形勢十分嚴重!還有,地球上每天都有一億億隻動物遭到捕殺!孟加拉虎每天平均一隻遭到捕殺,一年就是365隻啊!現在卓達太陽城每天夜晚遭到空氣污染,印度新德里、甘肅蘭州等地區空氣嚴重污染,尤其是印度新德里,每年有3000人因此而死亡!還有好多地方遭到環境破壞,想到這裡,我不禁為地球的遭遇感到傷心難過,甚至流下了傷心的眼淚。

  多麼恐怖的事迹!多麼令人毛骨悚然的數字!想想那些樹木被砍伐的場景,想想那些因喝了有毒的水源的人痛苦掙扎的表情,想想那些動物們無助的眼神,想想那些因吸入了被污染的空氣而生病,甚至病死的樣子。人類啊!收手吧!算我求你們了!現在的你們,為了經濟的發展,為了將來的日子越過越美好,就一定要以地球和你們的健康作為代價嗎?就不能換個方式嗎?與其破壞環境,還不如人人都行動起來,保護環境!所以啊,人類,就算是為了你們自己,就算是為了地球,就算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營造個良好的環境,請你們收手吧!

請記住本站 網址 X ia ox ue1 2 3.Com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只為了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只為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