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為了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你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是我的動力

  生活中,每個人都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選擇改變,當然我也不例外,不過我不是因為生活的壓力,而是生活的動力。我這輩子有一個人是我最尊重的--我的哥哥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本來是一個比較懶惰、比較宅的女生,所以我很喜歡誰在中午才起,而且喜歡躺在暖暖的被窩裡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,不一會,媽媽講到了哥哥的童年,媽媽告訴我,哥哥小時候,她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陪他,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會回去看看他,有一次媽媽即將又要走了,哥哥晚上怕媽媽走,把自己的手和媽媽的手綁在了一起,可第二天媽媽還是走了,哥哥他沒有選擇哭泣,而是化悲痛為力量,努力讀書。等到媽媽和爸爸換了工作的地方,才把哥哥接到自己的身邊,不過那時候已經有我了。來到這的時候,哥哥就交了好多朋友,他們每天都會出去玩,最後那幾次,爸爸媽媽每天很忙都會很晚才回來,哥哥就把我這個拖油瓶也帶上出去玩了,鄰居也告訴我,我是在哥哥的背上長大的。

  那一次很碰巧,他們一群小傢伙商量要去偷水果,問哥哥去不去,哥哥說去,別的小朋友說那你妹妹呢,不可能你把她也帶上吧,我哥哥說嗯,我跑的那麼快抱上我妹妹也一樣。最後他們就去了,不一會那家人來了,別的小朋友都跑了,正好他們碰上了我媽媽,於是我媽媽問,哥哥呢,他們說後面呢。於是媽媽跑過去看見,當時媽媽就哭了,她看見哥哥背着我努力的跑,可當時碰巧我的鞋掉了,哥哥回去幫我撿,被人家抓住了,還打了哥哥的一巴掌,於是媽媽趕快跑過去給人家道歉,把哥哥和我也帶回來家。

  聽完以後,我哭得比小孩還小孩子,淚流滿面。最後我下定決心要為哥哥改變。因為我現在已經走出了校園,哥哥曾勸我回去,因為每個哥哥都希望妹妹可以過得好,而且以後可以和哥哥一起工作,所以這一次我不要再做哥哥的拖油瓶,我要為了哥哥改變,我要努力的去完成我接下來的任務。

  哥哥,我聽完以後我的心,痛了原來心痛那麼的痛。哥哥你是我努力走下去的動力,也是我活下去的動力。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,今天我藉著寫作說一聲:老哥我愛你。有你真好。我以後要成為你的得力助手,不再會是你的拖油瓶。

  你是我的動力

  初三:趙丹鳳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