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棄責任,為了你(平和)(6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棄責任,為了你(平和)(6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棄責任,為了你(平和)(6) 標籤: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,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

“快斗,你覺的這件怎麼樣啊?”“不錯……”“那這件呢?”“挺好……”“這件?”“還成……”“喂!你看夠了沒有!”和葉終於忍不住了。什麼人嘛,我是在幫他挑衣服哎,從剛才一開始就心不在焉,眼睛老網玻璃窗那兒瞅,好像一個在躲避追債者的人一樣。“喂,你不會沒帶錢吧。”和葉突然想到這個問題。如果他要是真沒帶錢,那就得用自己的錢,要不這次就白來了。問題是自己也沒帶錢啊!“啊?哦,帶了……”那就好!和葉想着,不禁又好奇,“快斗,你看什麼呢?”和葉望窗外看去,難不成是青子姐來了?不會啊,不是說明天嗎?而且她們學校離這裡那麼遠,家離的也不近。要不就是看見別的漂亮女孩了?不會不會,據我所知快斗用情是很專一的。(加菲:我發現和葉的想象力一流的棒!)“什麼?啊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。”快斗連忙收回目光,沖和葉酷酷的一笑,“不過和葉大小姐啊……”“幹什麼?”和葉很慶幸他終於說了句長一點的話。“如果我沒記錯,今天好像是你幫我挑衣服吧?既然這樣,那你就不用徵求我意見了,看見哪件好的就上吧,我充分信任你!”末了,還故意拍拍和葉肩膀,眼神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搜尋。但是剛才他看見的那個身影,消失了。  

和葉此時可是鬱悶到家了,本來嘛,人家確實說的是“幫我挑衣服”,自己答應的好好的啊!可是不知為什麼,她今天的審美眼光全都是一水兒的暗色調,和他的心情一樣,連她的第六感也開了小差。滿腦子只有一個帥帥的男生斜跨在摩托車上的身影,搞得和葉直頭疼。算了算了,挑件最貴得准沒錯了,反正不是我掏錢。(快斗:我這麼信任你,怎麼可以這麼待我!)和葉這麼想着,隨手一指:“就這件吧!”  

待序

您正在瀏覽: 放棄責任,為了你(平和)(6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棄責任,為了你(平和)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