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了你,我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你,我變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了你,我改變了許多許多…… 

  以前我活潑可愛,

  而現在我變得文靜內向。 

  以前我只喜歡穿上衣褲子, 

  而現在我卻總想穿裙子。 

  以前我想幹什麼幹什麼, 

  而現在我再也不敢做大大咧咧的事了。 

  以前我從不打扮自己, 

  而現在我卻天天將自己裝飾的漂漂亮亮的…… 

  為了你,我改變了這麼多,你難道還沒有發覺嗎?你在我生活中,彷彿一陣風,我走在哪裡都會隱隱約約地看見你。你又像是一朵蒲公英,在一瞬間,就飛走了……後來你離開我才明白,原來我做的這一切,都是毫無意義的。也許你離開是因為有特殊的原因,也許是因為為了躲避我…… 

 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瞬間起,我就相信咱們不會再見面了,當然,也許也會在一個不經意的時間和一個不經意的地點相見,不過,這也許是幾十年後的事情了。我不知道你到底還記不記得我,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,所以,我希望你可以想想我,哪怕只要對我說個“喂”字就好,我真的不希望你用這樣冷漠的眼光看我,這讓我真的很難受。 

  最後,雖然你已經離開了我,但我還會想你的,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回來,哪怕只往這裡待上僅僅的五秒也行……你走了,我的頭腦里只剩下了咱們曾經一起練球的情景,其他的全部都從我的記憶力消失了,也許,咱們倆就是上帝安排的上和左,不可能在一起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你,我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你,我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