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了你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你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海燕:

  你好嗎?

  還記得“我不是一流的人才,也不是眾人的焦點,但我要做一流的自己!”這句話是你在我經過百般傷害所說的話。

  那次,我說:“我無法忘記他。”你問我:“是選我還是選他?”我迷茫了,不知道在我心裡究竟誰更重要。一秒……兩秒……三秒……我心中的小人打起架來。你,是我最好的朋友;而他,是我曾經仰慕的男生。我該怎麼辦?五秒……。我明白了,我選你,我該選你。在我心中的你,是唯一支持我,不拋棄我,不管相距多遠,你依然信任我!在你眼中,我是姐姐,但你明白有時我比你還傻!

  在那短短的五秒,我懂得的不是該選誰,該放棄誰。而是,誰是我值得珍惜的人,誰是我值得該放棄的人。

  十三年,雖然我僅僅只活了十三年,但你卻讓我明白了,什麼是真正的友誼;讓我發現了,誰才是我的夥伴。是你,海燕!是你讓我明白友誼就是不求回報,是你發現原來我不是孤軍奮戰,我還有夥伴!世界如此之小,但是,是緣然我們相距,讓我們成為好朋友,讓我們為彼此分擔,讓我們共同面對迎面而來的困難!

  我不曾想過,在遙遠的異地,我還有一個你這麼好的朋友。因為你,我長大了,我懂事了;為了你,我會放棄他,我會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,我會迷途知返的!放心,為了你我會改變!因為曾對我說:“我不是一流的人才,也不是眾人的焦點,但我要做一流的自己!”

  加油!我們會一起踏上成功的道路!

  豬你快樂!

    你的好姐妹:CR

    2012年12月22日

  (註:本文故事真實,非瞎掰是也!但本人並非早戀人士,只是仰慕!別誤會!)

 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初一:陳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你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