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差別作文400字

差別作文4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《差別》續寫作文400字

  此時,布魯諾坐立不安地坐在椅子上,腿像麵條一樣軟綿綿的,兩頰緋紅,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低下了頭,陷入了沉思:原來阿諾德那麼能幹,像他那樣頭腦靈活、辦事周到、肯動腦、有主見的人不提薪才怪呢!老闆意味深長地說:面魯諾先生,您現在知道為什麼阿諾德的薪水比您高了吧?布魯諾聲音小的像蚊子、嘟嘟囔囔、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老闆,我不應該向您報怨,我看了阿諾德的辦事結果,覺得我確實比阿諾德差。不過請您放心,我一定會向著阿諾德的方向努力的!”老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欣慰地點了點頭。布魯諾轉過頭誠懇地對阿諾德說:“阿諾德,是我不好,我以前不知道您這麼厲害,現在,我們做朋友好嗎?”阿諾德笑了笑說:“好,從現在開始,我們就是朋友了。”布魯諾說:“嗯!”,不久以後,布魯諾開始向阿諾德學習,也做得很好,老闆很高興,也給他提了薪,他的薪水和阿諾德相提並論了,他和阿諾德也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  四年級:天真小孩

回目錄

差別作文400字

囑咐一種特殊的人,我會尷尬,求一種高貴的人,我會覺的理所當然,難到他們就不一樣嗎? 

  一個很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,和一個國家鄰到人有什麼差別呢?他們都是人,你只不過沒能用心去感受一個普通的人,他只不過沒能被開發出來,你叫小瞧,這難到就是做人的基本美德嗎?他可以向一個國家鄰導人去進功去或比他更好,但是他沒做過這種事,就能夠把他排除在外嗎?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,如果國家主席和一個普通工人,你會選誰簽名? 

  A:工人

  B:國家主席

  C:兩個都選(下篇文章將告訴你是個什麼人,記得開哦) 

  一個粉絲團,狂熱的追星,而那些明星呢?有些可能不理不採,有些會很高興,只要多一個粉絲,就會有一個人又愛上了你的歌聲,那就說明你的歌聲又征服了.為什麼那些明星些就不理不採呢?人都是一樣的. 

  而我們小荷也是一樣的,一個推薦會員,只要一發表作文就有好多分,而那些新人卻往往得到的是0分,難到我們就不能多關心一樣,體諒一下,也許他就能寫出更好的作文讓我們欣賞,不是很好嗎? 

  我想說人都一樣沒什麼特別之分,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你叫會發現的.
回目錄

孤獨與寂寞的差別作文400字

No.1

  一直都覺得過於懷念過去,人會變得消沉,變得隨意,變得缺乏上進心. 不過總是在某個不經意間,被某首音樂,某段情節,某些文字,將思緒又帶到了那段時期.

  於是,惘然,空虛,麻木,又變得這麼熟悉. 

  

  每個人的人生都像一條直線,註定大部分人都不會與你相交.有些人會跟你重複某一段,有些人,雖然能跟你相交,但最後仍免不了要分道洋鑣的結局.大部分的,成為了你生命中的過客,也可以說你成了他們生命中的過客.

 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,可以改變人生軌跡的方向,誰說兩條直線不能有兩個或者更多交點呢. 

  

  其實,並沒有多少人知道孤獨與寂寞的差別... 

   No.2

回目錄

老師的差別作文400字

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撫育花朵快樂的成長;老師是知識的源泉,讓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;老師是一盞永遠不滅的明燈,為我門人生的船帆導航。老師,我愛您。 

  自從初一開始,便認識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,他教給我們做人和學習方法,他不讓我上課說話,不讓我們做沒有意義的事情,即使他很嚴格,但我相信,“嚴師出高徒”在他的帶領之下,我們班總是拿全校第一名,而他,也有了“高級教師”的稱號,我們也對他產生了好感,認為他的確上是一好老師.但是好事情不能總落到我們頭上,在我們上初二時,他走了,他是那麼狠心的離我們而去,在我們同學眾多的懷疑之下,班長解釋了原因,是因為他還有別的事情,聽到這裡,我的恨漸漸消退了,誰沒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呢?可是換了新老師,就好像和老師之間隔了一層屏障,一種陌生的感覺擁然而生,面對她,就一定要和李老師比一比,看看她的毛病何在?以前的老師的身影時常在我腦海里浮現,我想他,可有見不到他,真有點思老師之苦.但又有什麼辦法呢,只有以一個好的成績來報答他了. 

  老師你的辛苦我會記在心裡,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對我的支持,幫助和對我莫大的信任.
回目錄

分數的差別作文400字

分數的差別 

  今天,是發數學考卷。小紅和小強是同桌,小紅得了99.5分,而小強卻得了59.5— 

  小紅是個特優生,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。每次考試只要一降低分數,小紅就要求自己寫檢討。每個學期的三好學生標兵都非她莫屬,她不僅是老師的好助手,還是父母的好幫手。每逢有熟悉的人見到她,都要誇將他一番。 

小強是個差生,做什麼事都是隨隨便便的,馬虎了事,似乎是天不怕,地不怕。隨便寫的作業,考卷,都只求及格。在家是個小皇帝,爸爸媽媽什麼事都要聽他的。 

  這是,小紅和小強異口同聲的說道:“哎,怎麼就差半分。”小紅想到:我哪裡又錯了?哦,11乘29錯了。恩,下次再接再厲吧!你是最棒的!小強想到:哎,怎麼不及格呀!算了,隨便吧。 

  在生活中,我們是否也是如此?小紅與小強就是兩個很好的對比例子。他倆的分數截然不同,可是在小紅還在繼續前進的那一刻,小強卻選擇了放棄與隨便了事。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:沒有人會放棄你,只是你放棄了你自己。兩種不同的分數表示出的是兩種不同的學習態度。我們應該向小紅學習。
回目錄

人與人的差別作文400字

人與人的差別 

  ?指導老師:劉秀鮮 

  作者:邢逸山 

  當初,我簡單地認為人與人的差別就是:好與壞、富與貧、美與丑。可是,經歷過一件事情后,我卻不這樣認為了。 

  一天中午,正要上學的時候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於是決定坐1路公交車去學校。來到站牌前,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車了,有小孩、有大人,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是那些“時尚一族”——他(她)們聽着MP5、打扮入時、穿着很酷的衣服、梳着向上豎的頭髮。不一會兒,公共汽車來了,車門一打開,“時尚一族”們就一擁而上,搶先上了車,人們陸陸續續也都上車了,最後只剩下我和一個叔叔,司機說:“再上一個,車擠不下了。”那個叔叔聽到了,就對我說:“你們小孩上學要緊,還是你上吧,我等下一班。”我感激地看了這個叔叔一眼,才發現他並不像“時尚一族”們那麼酷、那麼帥,他穿着很普通,但眼睛卻炯炯有神。我猶豫了一下,便上車了。車子徐徐開動的一剎那,我還不忍回頭看看那個熱心善良的叔叔,風雨中的他,那麼高大的背影。 

  是啊!人與人的差別確實很大,可是最重要的並不在於外表,而是在於心理、行動!
回目錄

差別作文400字

“今年夏天,讓我們在一起,”這句看似平常的話,在裡面卻有着非凡的意義。 

 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小志就是因為爸爸忙,把他從城裡送到了爺爺這裡,小志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。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那一幕。 

  小志想要回家,電話要到鎮里去打,他拿了許多錢,準備和軍子一起去鎮子里,這時,他想到了婷婷。他到婷婷家,婷婷也想去,可因為婆婆的風濕病犯了,沒法去,婷婷把自己爸爸的電話號碼給了小志。小志和軍子乘車到了鎮里。打通電話后,小志對爸爸說他想回家。小志還給軍子買了許多冰淇淋,軍子說這是他第一次吃冰淇淋,真甜。小志給軍子的回答是:“在城市裡我們天天都可以吃到冰淇淋,可以到冰箱里去拿!” 

  差別,這就是差別! 

  當我們夏天在家裡開着空調,吃着甜甜的冰淇淋,看着電視時,農村裡的孩子還有可能不知道冰箱長什麼樣子呢! 

  當我們在家裡讓父母拖地?掃地時,農村裡的孩子已經學着在給父母做飯了。 

  在我們這裡已經過時了的東西,可他們還覺得很新鮮。 

  和他們相比,我們更像一位位花花公子,做事情只會給大人添亂子,很少會有幫助…… 

  這就是差別,農村的孩子與城市孩子的差別。
查找更多差別作文400字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