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個人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很孤獨也很無奈,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。

  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沖走了所有的人,他是唯一的倖存者。他雖然倖免遇難,可他卻很痛苦,因為在這場洪水洪他失去了所有的親人。

  他哭過,而且哭了很久很久。他哭的太陽不敢出來了,月亮也不忍心回去了,沒有白天只有黑夜。小鳥找不到回巢的方向,花兒也不知道為何而開,他的哭聲好象改變了所有的一切。不知過了多久,他的淚水流幹了,他也找不到再哭下去的理由了,一切又恢復了正常。

  他一個人孤獨的遊走在天地之間,他身後留下的腳印很彎曲,而且每個腳印都很深,裡面匯滿了水。他找不到任何的方向感,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裡去,還要走多久,他前方一片渺茫。

  他覺着自己很無聊,每天都重複做同樣的事情,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他認為他根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,也許在另一個世界有很多人在等着他,他想靜靜地離開這個不屬於他的冷清世界,可是他卻找不到通往令一個世界的路口。

  他終於因勞累而昏到倒了,在他倒下去的那一刻卻下起了雪,雪越下越大,最終覆蓋了他的整個身體,此時大地成為了一片白色。大雪總是會停下來的,可是無情的太陽卻侵蝕着每一片雪花,轉眼間大地已被雪水所浸透,而他同樣也被冰冷的雪水所給凍醒。他從昏睡中醒來卻靜靜地坐在那裡遲遲不肯動,他好象還沒有感覺到渾身上下已被雪水所濕透,只是雙眼一動不動的凝視着遠方,因為他做了一個夢,一個很奇怪夢。

  他夢到了一位蒼顏白髮身着一身白裝的老人。哪位老人告訴他:在不久的將來,上古時期的女神??女媧娘娘,會再次降臨這個世界,而且會照着他的模樣重新捏造許多人類,因為沒人類的世界實再太靜了。讓他一定要耐心的等待,等待女媧娘娘的到來。說完那位年邁的老人就不見了,只留下了一片雲彩,然後漫漫地飄到了天上去。

  從此他便有了一種慾望和一種使命感,他覺着自己很重要,他決定要好好地活着,這個世界需要他。

  他為了完成那位老人叫給他的使命,他便沒晝沒夜的坐在地上抬頭望着天空,等待女媧娘娘的到來。他不敢有絲毫的鬆懈,眼睛不敢眨一下,他深知事情的重要性。

  花兒不在開了,鳥而也不在叫了;頭髮變白了,牙齒也脫落了;而鬍鬚卻比以往更長了。流星無數次劃破夜空,每一次帶給他的都是失望,但是他沒有恢心,仍是默默地等待着等待着。不知又過了多久,他的眼睛閉上了,而且再也沒有睜開,他死了,就這樣再等待中靜靜地離開了這個世界。

  女媧娘娘到底有沒有來只有我們人類自己知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