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錢不是萬能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錢不是萬能的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生活中,我們用錢來換取我們生活所需要的物品。錢是一個債主,借你一分鐘的歡樂,讓你付上一生的不幸。借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這個社會:有的人為了一點小錢而做出對不起國家的事;有的人為了一點小便宜而背叛友情;有的人會為了爭奪一份遺產從而與自己的親兄弟反目成仇,互相殘殺;有的人`````` 

 這一切都是由錢引起的,錢可以滿足我們的虛榮心;我們可以用錢來得到所謂的滿足感;甚至可以用錢來換取自己的光明前程`````` 

 但是這一切真的能說明錢是萬能的嗎?錢可以買來食物,卻買不來食慾;錢可以買來藥品卻買不來健康;錢可以帶來奉承,卻帶不來信賴`````` 

 我還清楚的記得《“諾曼底”號遇難記》里的一副場景:船正在慢慢的下沉,船員趕緊解開救生艇,大家一窩蜂的涌了上去,你推我搡,險些把小艇給弄翻了。整個人群因為猝然的變化,都像瘋了似的,亂的 不可開交。就在這時,錢還可以萬能嗎?不,不能。因為錢不是萬能的。 

 俗話說的好:“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。”我說:錢即是惡魔,也是天使。它能把你引上歧途,讓你永世不得翻身。它也能帶給你幸福,讓你快樂的生活一輩子。但是,夢想,親情,友情是錢財所不能衡量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錢不是萬能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錢不是萬能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