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錢不是萬能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錢不是萬能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在這個世界上,用錢能買到很多精緻的東西,但也有很多東西是用錢所辦不到的,——錢不是萬能的!    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中,有多少人是為了錢而活?例如現在政府部門的一些貪官,還有雲南紅塔集團的懂事長,為了逃稅,既然把錢藏在床底下,這個懂事長的學歷一定也不一般,受過多年教育的人思想怎麼這麼差,家裡錢多有什麼用,難道當飯吃?在他們的心中除了錢,還有什麼是萬能的呢?或許你有了錢,有了地位,這些財富還會導致你走向罪惡的道路。一個人的品質,一個人的才華,你讓你仰慕不已,即使你有在多的錢也是買不到的。親情,友情就是錢無法衡量的。     前幾個星期,大舅舅買了一輛新車,他知道小舅舅很忙,回到家還要幫着小舅媽照顧雙胞胎,小舅的車又常常被長里司機借走就準備把舊車給小舅。小舅也想到大舅舅那裡用低價買來,兄弟倆還真心連心。有一天,小舅騙大舅說:“哥,我的朋友要我替他把你那輛舊車賣給他。”大舅舅早就摸清他的底細,看出他的心思就說:“我那輛車留着給你開的,再說,它和我相處了多年,想開的時候還可以開開!”小舅的臉“唰”的紅了。兩個舅舅的親情鼓舞了我,同學之間應該互相體量,互相照顧。    

您正在瀏覽: 錢不是萬能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錢不是萬能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