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借”的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借”的美麗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紫藤羅和牽牛花,沒有挺拔的軀幹,卻憑藉枯樹、籬笆,以昂然之姿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美麗,籬笆與枯樹,本無美景可言,卻憑藉牽牛花、紫藤羅的美麗,成就了一道道風景。 

  是的,生活到處都充滿了美,只是我們缺少發現,缺少“借”的能力,如果我們善於“借”,我們將時刻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美景。一棵不起眼的小草,無人會想多看它一眼,它卻憑藉對陽光的渴望,對生命的熱愛,破土而出,默默無聞地生長着,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對生命的敬畏;一個相貌並不出眾的人,卻憑藉他的聰穎睿智、博學多識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風采;一個人窮志不短的小夥子,憑藉父母給他的生命與智慧,努力拚搏,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價值。 

  我們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,無論工業,農業還是國防都有一定的差距,但是,我們偉大的人民卻憑藉著自己的勤勞、智慧、勇敢向世界“借”來先進的科學技術,一步步地縮短與發達國家的距離,最終將成為最強大的國家之一;我們的民族憑藉中華五千年淵源流長的文化,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,讓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國。而世界人民也憑藉我們民族是一個自強自立,愛好和平的偉大民族,與我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。就是這種“借”的魅力,使世界變得如此之美。 

  “借”,既是付出,又是收穫。讓我們在“借”中,展示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借”的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借”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