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人生的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美麗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今,我們身邊的垃圾日益增多,隨處可見。這一切都緣於人類的“日積月累”!十米的美麗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誕生的。

  一位衣着華麗,年輕美貌的阿姨,在喝完她手中的那瓶“罪惡”的飲料時,習慣地將它隨手一扔。誰知,它很“招人喜愛”,這個過來踩一腳,那個過來踢一腳,那瓶子發出咣當咣當的聲音,人們望着它,臉上露出一絲“冷笑”。因為就在離它十米處,就是瓶子的家鄉。這時,一輛汽車飛馳而過,它又成了車下囚,扁了。它又貼着大地睡在那裡。一陣風吹來,那“招人喜愛”的瓶子又一起一伏,被一個小男孩看到,小心翼翼地把它撿起,送回了屬於它的地方。瓶子和親人團聚在一起,快樂了!男孩為保護這十米,美麗了!

  “十米。算遠嗎?”我不禁問自己。“當然不算遠!”那為什麼會有人不願意多走這幾步路呢?是因為他們懶嗎?不,那是因為他們認為只不過是一個小瓶子而已,算不了什麼!試想一下,每個人如果都亂扔垃圾,這座城市將來會怎樣?將會製造多少垃圾?給社會,給地球帶來多大的困擾?都是不可估計的。再這樣下去,地球將會承受不住壓力,人類就會自生自滅。

  隨着社會的發展,人們開始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,我們經常看到身着黃衣的城市美容師,穿行在大街小巷!她們每天起早貪黑,相伴他們的只是深宵燈火,和一把老舊了的掃把。就是這雙手不停舞動在她們的身後,留下乾淨的街道。就是這雙手創造出一片整潔的天地,使人們都有好心情;就是這雙手保護着我們,使我們不受侵害,處處保持着十米的美麗!

  正如柏拉圖所說:“第一財富是健康,第二財富是美麗,第三財富是財產。”只有生活在一個美麗的環境中才能獲得健康,健康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