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四季的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美麗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是美麗的,夏天是炎熱的,秋天是涼爽的,冬天是寒冷的,他們都是五光十色的。我愛他們!

  ——題記

  春天是綠色的。萬物復蘇的季節。人們脫下了重重的皮毛大衣,穿上了漂亮的春裝,使人看起來更加的生機勃勃。春天,山朗潤起來了,水漲起來了,太陽的臉紅起來了。那帶着韌勁的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。忽然,一陣風吹來,這風柔柔的、輕輕的,連那嫩嫩的草都吹不動。怎麼下雨了呀!細細的,密密的。像牛毛,像細絲,像花針。春天真讓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。

  夏天是紅色的,像一個潑辣的小姑娘來了。也帶來了年輕力壯的太陽弟弟,讓人們減減肥,去去脂肪。那些荷花,一個個都展開了笑容。據說荷花花瓣上的那一點微紅的顏色是被太陽染成的。夏天,是大家最喜歡的季節。可以開着空調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,可以到哈爾濱去體驗冰屋的冷,可以去人山人海的游泳館湊熱鬧,可以……夏天的雨當然也是最亮的也就是雷陣雨那時電閃雷鳴。可是最美的,有些知名畫家還特意為此寫生呢!

  秋天是黃色的,原來是秋天老伯帶着他的孫女豐收仙子來了。她為人們派發果實。那田裡像鋪滿了金子一樣,金燦燦的。那鐮刀揮舞,機器開動,不一會兒,稻子就割完了一大半。割完了的禿禿的田裡,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所。一幫孩子在那幹什麼呢?哦!原來是在捉蚱蜢,撿稻穗,做遊戲。哭聲,笑聲,機械聲,混成一片,成為秋天最美麗,最動聽的交響曲。

  冬天是白色的,像一位仁慈的老奶奶,帶這懶惰的雪弟弟來了,給大地蓋上被子,哎!今年卻給人們的出行,生活帶了大大的不便。當然,對於孩子們說,這個時候,最期待的就是打雪仗,堆雪人了。只見幾個小朋友在回家的路上,在銀裝素裹的世界裡邊打雪仗邊跑邊跳邊叫……這時,有人在哭。原來,有個小朋友給摔倒了。哎!可真是不小心呀!

  啊!春夏秋冬,你們真美,我愛你們。遠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