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季 永恆的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 永恆的美麗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的輪子飛快地轉着,帶走了春的風、夏的花、秋的落葉和冬的飛雪,而我也在慢慢改變着。

  四季,讓我不斷認識自己,不斷改變自己。四季的韻便是一年的全部,我愛每個季節,愛它們的美麗與生機。

  春·新

  沉睡了一冬的大地終於伸了伸懶腰,田野上泛起點點綠色的生機。春天是一個重生的季節,它代表着“新”,春天是一年中新的起點,是每一年清洗我們頭腦的過程:我們積累了一年的煩惱與快樂,不管是失敗或輝煌,當春天來臨,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過去,要的就是現在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”春的新生告訴我們——有些事不一定只能做一次,有些東西不一定非得一成不變,我們要懂的改變,追求新鮮,做個與眾不同的人。

  夏·絢

  像一條霓彩七色虹,夏天的美總是盡收眼底,夏天的性格也總是變化多端。時而像天的藍,奔放自由;時而像草的綠,清新宜人;時而像鳥的歌,悅耳動聽;時而又像花的色,絢麗奪目。夏是一個過渡的季節,熱情的夏告訴我們——不管遇到多大困難,不管有多煩躁,都要靜下心來去考慮每一件事,做一個辦事有條理、從容不迫的人。

  秋·闊

  金黃的莊稼遍布田野,偶有幾棵松柏“鶴立雞群”。迎面吹來陣陣涼爽的秋風,秋高氣爽的收穫季節秋天來臨。收穫過後田野格外遼闊,顯得天更高了,地更廣了。置身其中,舒適的心情無與倫比,涼爽的秋天告訴我們——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苦與樂,做一個心胸寬闊的人。

  冬·純

  漫天的飛雪布滿天際,世界都是白色,已經融為一體,凜冽的北風呼呼吹來,把人凍得更清醒。房子、樹、大地都穿上了一層白紗,顯得那麼純潔,那麼唯美。潔白的冬天告訴我們——要做一個純潔、嚴謹的人。

  四季都有各自的美,這份美景是永恆的,並時刻都陪伴在我們身邊,它們蘊含的道理會讓我們終身受益,慢慢改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 永恆的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 永恆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