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美麗金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美麗金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金華是一座美麗的城市,蜿蜒的婺江穿城而過,養育着一代又一代的金華人。古老又現代的通濟橋橫跨婺江,把江北、江南緊緊的連在了一起,方便了金華人的生活工作。通濟橋邊上的燕尾洲正在進行着美麗的蛻變,貝殼形狀的金華大劇院已經拔地而起。古老的南市街正在進行緊張的施工,不久的將來將給金華人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江中美景。在金華人的努力下,江北老城正在逐漸變的美麗,新興的江南新城,寬闊的大馬路,馬路邊的高樓大廈,雄偉而又藝術的體育館,都讓我感到驕傲。還有呀,那流淌着的神秘古老氣息的東市古玩街也吸引着我。東市古玩街對面的婺洲公園也是那麼美麗婀娜,是人們夏日休閑的好地方。最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農村城郊的變化。原先聽爸爸媽媽講的農村已經漸漸離我遠了。農村過去的泥濘小路都變成了現在的水泥路,低矮的房子都漸漸地被漂亮的小洋房代替。農村的小朋友上學也很方便,漂亮的學校能與城裡的小學相媲美。農村人的生活也與城裡的生活相接近了,生活過得富足而甜蜜。金華人在通過自己的努力,奮鬥着向前追求着自己美好的生活。金華城的美,不旦旦是城市的美,更在於金華人追求美好生活那種精神更美吧!而在我心中金華之所以這麼美,是因為金華的水土養育了我,像母親一樣,所以她那麼美吧!

  五年級:159357456852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美麗金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美麗金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