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會怪我嗎?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怪我嗎?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會怪我嗎? 標籤:你還記得我嗎作文

  爸媽:

  你們好!

  在這我想對你們說聲:“對不起。”我明白我的做法令你們難堪,但是請原諒我的任性與自私。

  但是請你們明白我也不是有意的,你們應該知道我不喜歡壓力。但為什麼你們偏偏要讓我頂着壓力去上那個百尺中學。你們說哪裡有我的大媽,有人要是敢欺負我就讓我卻找我大媽。但是爸媽你們忘記了嗎?我不喜歡和人溝通、我自閉、我愛沉默、我害怕壓力。而現在的我壓力好大。我內心好害怕,害怕我考試考不好、給你們丟人。

  你們跟我說現在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後才會有好的前程。可是我喜歡自由自在。你們說我自私自利,我不禁的苦笑。我在內心想:我自私,真的,我很自私,我只是想回到以前那個天真活潑的我而已。

  爸媽你們會怪我嗎?

  蠡縣大百尺中學初二:edwiin

您正在瀏覽: 會怪我嗎?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怪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