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白兔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實話,我養過很多小動物。比如:魚。小雞。小烏龜……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小白兔。

  小白兔是我爸爸給我買的,當時,賣兔子的剛說出15元一隻,我就說:行行行!人家再也不還價了,爸爸就給我買了回來,因為這媽媽還吵了我一頓:你要不吵着買,說不定10元就能買下來呢!

  小白兔可可愛呢!三瓣嘴一張一張的,好像要說什麼呢!還有一雙紅色的大眼睛,不知道的還以為誰把紅墨水灑上去了呢!小白兔的前腿短。後腿長。走起來一蹦一跳的;它的耳朵長長的。尾巴卻短短的。

  小白兔只跟這我,有一次我去上床睡覺,我走到床邊就爬到床上了,而小白兔卻一直走到床下面,我們第二天找了好大一會才從床下把它抱出來。

  還有一次我去看我的小草莓到了那裡,我一看該澆水了。就反身去拿水。拿了水就直接撒到花盆裡,撒完了才看見小白兔在花盆上呢!它全身都在發抖,冷得很。

  第二天我就去二姨家了,回來的時候聽媽媽說小白兔死了,是拉肚子死的。我很自責,一定是小白兔淋了水才拉肚子死的。

  小白兔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