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想你了……你想我嗎?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你了……你想我嗎?_1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你了……你想我嗎? 

  他出差了,這是結婚這麼多年第一次出遠門,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,記得在他臨走的那幾天,還特別交代,看好兒子,不要經常玩電腦,我邊說邊笑,要不你把兒子帶上吧!不行把電腦也背上,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了,我還開玩笑的說:你也學的嘮叨了,以前可不是這樣的,什麼事都不喜歡管,你是放心不下我還是你兒子呀?",其實我已感覺得到,你誰都捨不得,你放心不下這個家,放心不下家裡的每一個人,…………特別是捨不得 我吧! 

  雖然你走了沒多久,可是我覺得好像走了好長時間了!這就是所謂的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”吧!回憶起當時你走的的時候,心裡平平淡淡的,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異樣的感覺,可是當你出門,看呀看,看不見你背影的時候,我的心裡一陣酸楚湧上心頭,真的是好捨不得你走,我的眼淚悄悄地滑落下來…… 

 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下兒子了,你放心,我會照顧好的,就像你說的誤了啥事也不能把兒子給耽誤了,孩子正是淘氣的時候,是啊!咱的兒子又淘氣又可愛,每天還是老樣子,一睜開眼的時候就笑眯眯的,嘴裡含還糊不清的叫着爸啊啊爸!當我問他寶貝,爸爸在哪呢?他就會當起小腦袋,在咱們電腦那個家裡瞅呀瞅,好像說:爸爸就在那裡,你看兒子多可愛呀!他也在想着你呢!女兒也變得乖巧了,不像從前那樣說話頂撞了,這次的成績還算理想,有事還幫我看看孩子,那天我去給她開了家長會,老師讓她們給父母寫自己的心裡話,當我看到她寫的爸爸媽媽其實是“很愛我的”,媽媽每天很辛苦,又帶孩子又給我做飯,還得早上照料我起床,生怕我遲到……,爸爸對我很嚴厲,有事我還和他頂嘴,其實仔細想想,也挺後悔的,可是我這張嘴真是太快了,爸爸所做的一起不都不是為了我嗎?在此我要對爸爸說::“我錯了,以後再也不會和你頂嘴了,我永遠愛你和媽媽”,女兒長大了,真的懂事了,你也會為我們的女兒感到欣慰吧! 

  家裡一切都很好,咱媽每天早上帶兒子溜達,這孩子現在就喜歡出去,一下也不想在家裡呆,很像你,我嘛每天還是老樣子,收拾玩家差不多就中午了,就開始準備做飯,我做飯的水平是一流的,又快又好,你是知道的,我們過得很快樂。我知道你對吃飯比較麻煩,在外面一定吃不慣,不瞞你說,自從你走後,我再也沒吃過混沌水餃,因為一吃我就會想起你,這是你最愛吃的,怕你眼饞,也怕經常想起你。

  在那裡你睡得習慣嗎?你不在我身邊我可是舒服了,再也聽不到呼嚕聲了,可是就是不踏實,況且還有兒子的陪伴,以前一到晚上就困得要命,現在到了深夜還是睡不着,我已經習慣了有你在我的身邊,這樣我才睡得踏實,睡得安穩。 

  自從你走後,家裡利索多了,再也不用讓我經常給你倒煙灰缸了,不用閑你老抽煙,搞得家裡烏煙瘴氣了看,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是乾淨利落;看不到你亂仍的衣服;看不到你亂放鞋子,;看不到煙灰缸的煙灰,;也看不到你睡覺前看的故事書;可是儘管如此清凈,可是讓我有一種失落感,總覺得家裡少了什麼似得,讓人孤孤單單,魂不守舍,就連兒子的吵鬧聲也遮掩不了家裡的寂靜。 

  一天我坐在一旁想,你走了多少天了,不記得了,我就問咱媽,她說:“沒幾天呀”!我崛起了小嘴,哦了一聲,可我總是覺得好久好久了,我想你了,真的好想你,我恨自己把家裡打掃的這樣清凈,把你身上的氣味都給掃沒了,我找呀找,就連你經常帶的電腦房裡也沒有,儘管如此,只要我一閉上眼睛,就能聞到你的氣息,想到你迷離的眼神,想着你對我的溫純,……我想你了,我真的好想你!你也想我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你了……你想我嗎?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你了……你想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