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世上最愛我的人莫過於我的爸爸媽媽,他們在生活上、學習上對我無微不至。可是,我卻做了一件連我自己也不能原諒自己的事,那就是——說謊。 

  記得那時媽媽為我量身定做了時間表,要我每天都要按照時間表去做。這件事發生在星期六下午,我在做作業。媽媽為了監督我,還會不定時間打電話,真煩!想到這裡,我停下了筆,想看電視的念頭在我的腦中浮現出來,手不由自主地打開了電視機,即使還沒到娛樂時間。我特地將電視機的聲量調到很小,這是防止媽媽突然襲擊的一種方法。當我看得正開心時,“叮叮叮”,電話鈴響了。我拿起話筒,耳邊傳出媽媽的聲音:“寶貝,你在做什麼?”緊急關頭,我只好說謊:“我在做作業啊。”隨後媽媽說Bye-bye就掛了。 

  我心裡一直都很難受,因為我說謊來騙媽媽,來掩飾自己的過錯,我覺得很對不起媽媽。每次看到媽媽下班回來那疲憊的眼神,每次聽到媽媽知道我取得好成績的笑聲,我就想哭。一直以來,媽媽都認為我是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,如果她知道了我說謊騙她,她該有多傷心、多失望啊! 

  經過這件事後,我很後悔,後悔我沒有按時間表去做,現在我已經領悟到您的心意了。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能原諒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