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你在“天堂”還怪我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你在“天堂”還怪我嗎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實話,我養過很多小動物。比如魚、小雞、小烏龜,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小貓了。

  小貓很可愛,長着細膩的絨毛,一雙黑漆漆的眼睛,你一看上去就會感到它非常可愛。

  其實這隻小貓不是購買的,而是一隻流浪貓,聽了這番話后,你一定還會說,不是流浪貓嗎?怎麼會有細膩的絨毛呢?其實它是經過我放在水池裡給它洗了一個小時的澡,又給它梳理絨毛,才使它變得乾乾淨淨的,甚至還偷拿媽媽的香水來給我心愛的小貓身上噴。

  傷心的是小貓死了。原因是這樣的,寒假裡媽媽帶我去上海旅遊,可是小貓還在家裡,我問媽媽,給小貓留點食物再走吧,我就走了,可是七天回來后,小貓死了。它並不是餓死的而是凍死的。為了懷念小貓,我編了一首小詩《思小貓》。一提小貓淚千流,早知今日不出行。天涯何處無小貓,何必單戀一隻貓。只因世上小貓多,才有人間愛貓情。小貓未死情不盡,不盡小貓滾滾來。

  現在我只想說一句,小貓,你在“天堂”還怪嗎?

  平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郗鴻星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你在“天堂”還怪我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你在“天堂”還怪我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