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還是小學時代的我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還是小學時代的我嗎?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我還是小學時代的我嗎”?我默默的問自己。如果不是,我可能會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成功適應初中的生活。成功放下昨日的陰影,成功不一直活在那個影子里。

  我獨自站在雨中想着這一切,雨水沖濕了我的衣服,沖醒了那一顆在行與不行之間來回徘徊的心。這場雨雖不大,但他沖醒了我。我伸出手放在心口對自己說:“成又如何,不成有如何,我不勇敢的闖一下,我又怎麼會知道呢?這一切又有誰知道成敗。”想着往日的我都不是勇敢的去做一下。以前的我不夠勇敢,不夠勇敢的一次有一次的試看看又如何知道一定會失敗呢?我不勇敢的嘗試失敗並從中找出成功的秘訣用如何成功呢?我相信這一次的我會如巨人一般蘇醒。而在這一次蘇醒的我。不會是小學時代的我了。我相信在奔向成功的列車上可以找到我的身影。那一輛輛奔向成功的列車啊,你在成功與失敗的路上,常見到我吧!我知道,我總在成功面前猶豫一下。總是跟成功向向而行,但有時的一時衝動可以讓我偶爾嘗到成功的味道。我想我以後不會再一次跟成功擦肩而過了吧。

  雖然我知道多想一些沒錯。但成功的機會只有一個,不強到想什麼也全是空想,痴想。我也知道我總是在關鍵時刻錯過了。也在到到達成功的時候,在那條路上我可是什麼也不會放棄,但總是在快到成功了,放棄了。放棄了一切,放棄了以前的努力。就這樣我失敗了。就這樣在成功一步之遙的地方,放棄向強走去,或者在那陌生的地方停下了。苦苦等待着成功的到臨。卻不知成功一直在前方的不遠處等待我的到臨。

  雨停了,心晴了。

 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初一:吳婷玉

您正在瀏覽: 我還是小學時代的我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還是小學時代的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