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亨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亨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實說,我曾經養過很多動物,比如小烏龜,金魚,小倉鼠……可我最喜歡的是我的第二隻小狗大亨。

  大亨是一隻吉娃娃是我爸爸給我買的六一節禮物,本來要1600可我爸爸討價還價終於用1000元買下了他。

  大亨是男生他的眼睛又大又圓,耳朵想三角形一樣,尾巴卷卷的。剛來到家他跟我不太熟但是他跟爸爸卻形影不離,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我跟大亨也慢慢的成為了形影不離的朋友,當時我還在上學每當我回家做作業時我會把他抱到寫字桌上,當他覺得無聊時就會把頭衝到我的作業上於是我會喊:“爸媽,大亨也來做作業啦”,有時他還會睡着!

  就算星期天我也不會更大亨分離,不會只顧着自己玩,就連睡覺也忘不了他。但是對於那件事我一直很責怪自己,事情是這樣的:在一天吃過晚飯後我正在騎自行車,大亨也在,我每天訓練時一直會帶秒錶記錄自己的來回一圈的時間。可是就在第四次我騎車,大亨就跟在我後邊跑,我本來還以為是很開心的一件事,可誰也沒料到大亨竟發生了車禍,是被一個老人騎着自行車在胸部壓了兩次輪胎,就在當我回程時才知道這件事,我哭了,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只希望大亨可以安然無恙。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,我們大家想盡一切辦法來救他,但都沒成功。我一心只想着救大亨,所以跑到最近的我認識的寵物店去要了寵物醫院的號碼,可已經來不及了。大亨死了我們大家一直很傷心,這都是我的錯沒能把大亨看好,我很自責。

  大亨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

  ?城實驗學校三年級 孫依妮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大亨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亨,你在天堂還怪我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