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試捲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風波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"哇,自習課!” 

  “這節課把這張數學試卷做了,下課收!” 

  考試啊!不是吧。“撕了算了。”我很鬱悶的嘟囔了一句。結果雙手反方向用力,試卷真的開了一個大口子。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後悔,不過沒關係。 

  唉,可題還得做啊…… 

  下課了。 

  N分鐘后…… 

  “***,數學老師找你。” 

  “不會吧,速度這麼快……” 

  N秒后…… 

  “***,這怎麼回事?我覺得這——無論哪個老師看到心裡都……不太好吧……” 

  我悄悄抬頭,oh my god!不會吧!小伏(我們的班主任)怎麼也在! 

  “你給我一個理由吧。”小亮(我們的數學老師)重複着這一句話。 

  N小時后…… 

  我想來想去沒想明白,於是:“老師,對不起……”然後按下短信發送鍵。 

  “不要說對不起,老師可以原諒學生的任何錯誤。” 

  N天後…… 

  事情似乎就這麼結束了,似乎還在延續下去。到底誰對,誰又錯了呢。 

  網站說太短了,不給發表,額…。怎麼還會有這種事呢。那我就多寫些字填充一下,願意看的就將就着看一下吧,另外感謝你們讀我的文章。 

  從前有一個人到集市上賣雞,牌子上寫的很詳細:“這個精緻的籠子里,有一隻肥大的母雞準備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出售。”趕集的人絡繹不絕,但這隻雞卻無人問津。一個好心人幫他把牌子改的只剩下兩個字:“出售”,說也奇怪,牌子一換,那隻雞立即便找到了主顧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寫作文不是越多越好,要點到為止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