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捲風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捲風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啊!上面打了那麼多紅叉叉的試卷是誰的,71分,哦不,我一下子丟進了人間地獄里,回家我該怎麼說呢?考得這麼差,不給媽媽看,又不行,要簽字的,唉,我現在又煩惱又害怕。

  今天是發數學考卷的日子!我是有開心又緊張啊。第一單元95。5分,嗯。不錯,可一下子,我的臉色陰暗了,一張差分的第二單元考卷讓我害怕當心,完了,這次回去肯定逃不過媽媽的魔掌。這次扣分主要是不認真審題、計算,才導致了這個錯誤發生。

  我雙手發抖地拿着考卷,心裡怦怦直跳的,聲音顫抖地向媽媽說:“媽媽,考……考捲髮……發下來了”。看到媽媽臉色發黑:“整么樣?”“一個95.5,一個71。”我說得很害怕,生怕媽媽用獅子吼和降龍十八掌用在我身上。可她只是批評幾句,還微笑地鼓勵我繼續加油!我大吃一驚,顯然,她對我失望了……

  我又望了望考卷,真恨不得把考卷撕了。嗚嗚……

  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下次一定要認真,不能再考這麼低,我都要好好聽講,不在讓爸媽失望了。

  這次的第二單元,大家都全軍覆沒了。

  六年級:邱銘蕾

您正在瀏覽: 考捲風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