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捲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捲風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把手伸進台箱里,“哎呀!誰又把廢紙扔在我的台箱里?”我剛準備把它扔了,卻驚奇的發現不是廢紙,而是幾張五年級期末測試的複習卷,我把試卷看了看,哈哈,沒做過,我想,也許是周末藝校的同學丟下的吧。還有兩個星期就要考試了,我先把上面的習題做一做也無妨嗎!我想着,就把考卷塞進了書包里。 

  這時,組長來收作業本了,我一邊翻着書包找,組長一邊看着。“咦?這是什麼東西?”她抽出了那幾張考卷,“哪來的呀,借我看看吧!”“今天不行,明天吧!” 

 回家后,我左思量右思量:她的成績和我不分上下,如果她沒有做過的題目我做了,說不定我考得就比她好,如果她也做了,我不是有點吃虧嗎?但是俗話說的好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啊!我猶豫不決,最後經過我再三考慮,在友誼和分數之間,我選擇了後者。我打算對組長說考卷弄丟了。晚上,我複習得太晚了,就決定第二天再做考卷。 

  第二天,組長伸手向我要考卷,我按照原先決定的計劃說:“Sorry,考卷弄丟了。”沒想到組長那麼好說話,竟然沒有再過問。晚上當我要做考卷時,發現考卷不見了,這次可是真的丟了,沒想到我的謊言成了。唉,找不着算了,反正本來就不是我的,雖然我嘴上這麼說,可心裡仍有一絲遺憾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考試的成績已經公布了,我有進步,可組長考得很糟糕。 

  這天快放學時,她向我借用一下字典,我就拿給了她,很快,組長把字典還給了我,並且我還得到了一句話:“我不和騙子做朋友!” 

  我仔細琢磨着這句話,情不自禁地打開了字典,呀!我一下子愣住了,那幾張考卷正安安靜靜的躺在字典里。我想起來了,那天被組長看過以後,我害怕再被別人發現,就把考卷折好了夾在字典里。哎呀!我怎麼這麼糊塗呀,這下她一定很生氣,我責備自己,並翻開卷子瀏覽了一番,真巧,題型和考試題還真類似。 

  “難怪你考得好,你怎麼能騙我!”組長生氣得走了。 

  教室里靜靜的,只剩下我一個人,望着那幾張考卷慚愧、委屈、酸澀一齊湧上我的心頭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考捲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