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捲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捲風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數學考捲髮下來后,有的大驚失色,有的仰天長嘯,有的洋洋自喜,有的屹然木立…… 

  ——20分的人雙眉緊蹙,走出來嘆曰:我本來不是讀書才,爸爸媽媽逼我來。測驗考試交白卷,鴨蛋雞蛋滾滾來。 

  ——30分的人淚如雨下,吟道:前不遞紙條,后不遞答案,悔平日之悠悠,獨愴然而淚下。 

  ——40分的人捶胸頓足曰:噫乎!60分之難,難於上青天。 

  ——50分的人上前,揮手笑着說:“我們看光明就在我們的眼前,而現在是黎明前那個最黑暗的時候,我們有力量打破這個黑暗,看到光明!” 

  正在這個時候,門突然一開,一個垂頭喪氣的人走進來,眾人上前問什麼事,說:“作弊高手無數,轉眼變成長頸鹿。我因控制不住,飛來飛去好友處。答案貼滿大肚,看時老師抓住,無助,無助,最後走進政教處。”眾人正對他的遭遇深感同情,又有一陣陣笑聲傳來,大家定眼一看,原來是我班的“數學蠢才”,小X,小X哭道:“人生在世有幾何,何必苦苦學幾何,不學幾何又如何?學了幾何又如何?” 

  一話說完,只見一個人走過來說:“座中泣下誰最多?”眾人見他其貌不揚,但是舉止談吐不俗,齊問道:“敢問閣下分數如何?”這人搖搖頭說:“多乎哉?不多也,不多也。”有一個好事者抽出其試卷一看:“嘩!99分!”眾人便開始對他恭敬起來,有人問他的名字,誰知這人將手一揮道:“唉!大家既為性情中人,又何必詳問名號呢!” 

  “切……”一陣笑聲傳來,眾人又忙扭頭去看。原來是我們班的“作弊無極限”在一旁“切”。眾人便冷笑着問道:“敢問閣下分數又是多少?”此“無極限”大手一揮,只見一張白紙緩緩落下,鮮紅的90分赫然紙上。“無極限”也冷笑說:“惜秦王漢武,膽子太小;唐宗宋祖,不得不抄;一代天驕,成吉思汗,最後只把白紙交。俱往矣,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。” 

  班裡正一片混亂,人聲鼎沸時,惟有一人一言不發。眾人又上前看:“嘩!個位數!”此時,只見此人悲憤感概道:“佛曰,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” 

  唉!考捲風波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捲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