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79分”的考試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79分”的考試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快上第一堂課前,我正在教室環顧四周尋找着王柯玉。突然不知什麼時候我桌上多了一張紙,我好奇地走到座位前一看,紙上寫着“六年級上學期三、四單元測試卷”。我立即不敢往下看了,也感到心跳加快了2倍。於是我翻到反面,發現我作文的右下方有一個鮮明的數字“8”前面是一個大大的減號,我估計這次肯定考得很不好,果真79分。我十分失望,心也像被燒灼了一樣很悲傷。 

  時間飛快地流逝着,一轉眼就上了三堂課了。這時一陣優美而清脆的上課鈴響了。只見徐老師健步走上講台,挪了挪那副陳舊的眼鏡,神情莊重地講道:“最高分98.5是楊雨柔。90-100分有11人”剛說到這同學們不由自主地“哦”了一聲。“85-89分有11人,80-84.5分有8人,80分以下的同學站起來。”頓時我感到我的臉發燙,我從凳子上慢慢站起,十分不情願到這個行列中。再環顧四周,幾乎都是平時比我表現不好的,而我心中很不痛快就像有個石頭擋在我前面,而我怎麼也過不去一樣心急如焚。而且在這個行列中只有我這個中隊委。我低着頭,咬着嘴唇,恨不得找到一個洞立即鑽進去。而有些同學還回過頭來看着我,好似在嚴峻地問我你都考70幾分,我都比你考的高,你怎麼還能當中隊委呢?乾脆換我當吧,一陣陣恐懼在我心中。“坐下”終於傳來徐老師的聲音。我不好意思地趕緊坐下。而這堂課我也聽得十分認真。 

老師評講過後,我發現我錯的都是粗心,不是把題沒看完就做,就是寫錯字和沒答完整。 

  我真敬佩楊雨柔,她要不是漏題就可以拿100分了。100分是我多麼盼望的分數呀!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不要再考70幾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79分”的考試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79分”的考試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