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純情小白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情小白兔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白兔,給人以純情,純潔的感受,白色的絨毛給人以乾淨的感受,像白紙一樣,一塵不染。軟軟的身子,給人以舒服放鬆的感受。是十分美好的。但是大灰狼就不是那麼好的形象了,好像是恰恰相反。與所有的美好的都彼道而馳。看似十分衝突的兩種生物放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,是像大家印象深刻的童話里的大灰狼和小白兔那樣,悲劇讓人唏噓不已嗎,我不惜分享自己的經歷,給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感受。

  我,就像大灰狼一樣,自身沒有帶很多的褒義詞,或者說基本上都是一些貶義詞,而我的妹妹,恰好相反,就像小白兔的一樣,世間所有的美好都和他息息相關。看似天地相隔的我們兩人,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交集的,但是畢竟他是從小住在我們家的,說起來也算青梅竹馬了呢,所以妹妹好像天然對我就很有依賴。而我所然是沒有什麼好的形容詞可以描述自己,但有唯一一點值得驕傲的是和妹妹的關係是真的好,也只有我知道妹妹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。她在偷偷的搞直播,但是人氣不是很高。妹妹果然是妹妹,也還沒有氣餒。繼續堅持着自己正經的直播,不知人世間險惡的她,努力的樣子真的很讓我心疼,所以我準備默默的陪伴它。那天是妹妹同意我再身邊陪着她直播,但是不能發出聲音,會影響到他的,我自然是答應了。直播開始了,妹妹還是妹妹的模樣,天然,自然,純情,純潔。一切的美好,圍繞着他,但是慢慢的我的思想不受我的控制了,悄悄的抱住了妹妹, 突然的偷襲,使他叫出了聲,但是有很溫柔就像嬌喘一樣,他這一叫反而讓我更興奮了,我的手開始大膽的揉捏他的奶子,真的是好柔軟,配合著她身上的少女的香氣。真的是一種享受啊,妹妹掙扎了,因為此時的她還在直播。想起了這個的時候,我可冷靜了下來。放開了妹妹。最後安安靜靜的陪着她結束了一天的直播、

您正在瀏覽: 純情小白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情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