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都會女孩純情-前言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都會女孩純情-前言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對自己所愛的人專心致志,一般的女孩可能做不來,但我已經不是小孩了,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喜歡,就算被這個地球背叛了,拋棄了,也一樣,所以,請你看透我的心。”這是一個醜丫頭向一個帥哥勇敢的表白,這個女孩一直想像洋娃娃一樣漂亮,可愛,所以她家裡有很多洋娃娃,都是金色頭髮,但是,還有兩個是黑色頭髮的洋娃娃,在這些洋娃娃中,格外亮眼。當這個女還向男孩告白后,房間兩個黑頭髮的洋娃娃不見了,而在這個房間里,站着兩個大美女。 

  一個美女身高1米72,頭髮烏黑亮麗,是全直的,一直垂直到腰部,眼睛水汪汪的,皮膚十分白。身穿馬甲,一條緊身牛仔褲; 

  另一個美女身高也是1米72,頭髮也是黑的,也是到腰部,但是她的上半頭髮是直的,下半頭髮是卷的。皮膚也很白,身穿一件米老鼠白襯衫,加一件短袖牛仔外衣,一條超段牛仔緊身褲,身穿高根鞋。 

  這是一個說洋娃娃的故事,不定期更新,敬請期待!

您正在瀏覽: 《都會女孩純情-前言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都會女孩純情-前言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