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穿越火線愛情小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火線愛情小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說,穿越火線裡面最帥的男人——刀鋒,和穿越火線里的MM——潘多拉在在執行一次任務時,發生了愛情。

  是這樣的:刀鋒和潘多拉在和幽靈兵團(幽靈模式裡面的幽靈)大戰的時候,幽靈軍團的上將——阿拉瑞斯在A點安放了C4,而A點是潘多拉守護的,現在許多幽靈集結在A點,眼看潘多拉即將遭遇生命危險,刀鋒以每秒480公里的速度向A點衝去,終於將一隻不怕死的幽靈士兵——圖馬斯擊斃,保護了潘多拉。

  而幽靈軍團的司令知道后,氣得吹鬍子瞪眼,因為圖馬斯正是他的兒子。於是便派15萬幽靈大軍向他們衝去。可憐的刀鋒為了保護心愛的潘多拉,僅一人拿着AK_47黑風,殺了無數只幽靈可最後也生負重傷。司令看了,拿着把黃金尼泊爾準備幹掉潘多拉。

  眼看潘多拉就要遭此不測,刀鋒疾步向前,先一步幹掉了幽靈軍團的司令。可他也被黃金尼泊爾砍到。他摔下來的時候,和潘多拉親到了。自此,他們相愛了。不久之後,他們就結婚了,並生下了他們的兒子——刀劍鋒。

  花橋中心校五年級:趙川徽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火線愛情小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火線愛情小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