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純女孩與純情浪漫男友的夏季美妙愛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女孩與純情浪漫男友的夏季美妙愛戀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純女孩與純情浪漫男友的夏季美妙愛戀 標籤: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愛戀作文 浪漫作文 四季美作文

  個人說明:以師生學友生活為基礎描繪校園愛戀,你可在每篇文章中尋找自己的身影,這可是作者費勁心機寫的一篇『紀念版』文章哦!

  第一章:你,愛我嗎?

  茂密的叢林上傲然挺立着一朵朵驕艷的玫瑰花,一直沉默不語的灰色天空不禁意間下起了雨,雨滴拍打在你那飄逸的長發上,恩,哼哼…雨軒不由得摟緊了懷中顯得嬌眉柔小的雪兒,加快了腳步。原本可以早點回學校,可這該死的天氣,不由得讓雨軒感到憤憤不平。雪兒給人的觸感好舒服哇,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吧?

  初二一班的門被緩緩地推開了,班主任紫林軒正在值班,驚愕了一下:進來吧。我與雨軒“哦”了一下,回到位置上。正在埋頭趕作業的吳宇俊走下位置,隨手拿起值班的那件黑衣外套披在了雨軒的身上。我驚愕了一下,那雙搭在我肩上的手此刻讓我感到很溫暖,我喃喃的道了聲謝謝。他嘴角咧起了一個耐人尋味的微笑,隨手扔了一件給了雪兒,那可是從陳威的身上硬生生地扒下來的,我瞪了他一眼。可憐的陳威只穿了一件背心,可能也算他自願的吧,他暗戀了雪很久了,這可是宇俊告訴我的。紫林軒固然是咳嗽了幾聲,宇俊這才罷手,回到位置上。紫軒林長得一點也不好看,本小姐最看不慣她那自以為是的架子了。晚上的城市空氣真好,宇俊拉着我的手走在街道上,“哦尼桑。”宇俊愣了一下:“搞什麼,小姐?”“我想吃肯德基。”宇俊做了一個鬼臉,吐了吐舌頭:“你還吃啊,不怕吃胖啊?軒,你也該節儉一點了。”宇俊掏了掏口袋,討饒的說道:“大小姐,你吃飯不知買單的痛哇,不到一個月花了本少爺整整六千大洋啊,暈!”雨軒抱住俊,把手向宇俊懷裡掏去:“我不信!”呵,又是這種感覺。“小姐,你就饒了我吧.”雨軒看了看宇俊的下身,“恩,做鴨是你惟一的選擇,嘻嘻。”宇俊喊道,“喂,你幹什麼啊?”雨軒抽下了俊的腰帶“對了,七匹狼的,能換點錢吧,哈哈。”雨軒扯拉着宇俊為。我們可憐的宇俊祈禱吧,阿們!“宇俊,你過來一下。”紫林軒喊道,“啊,班主任,什麼事啊?”俊摸了摸長發。

  連雲港市田家炳中學初二:周杭

您正在瀏覽: 純女孩與純情浪漫男友的夏季美妙愛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女孩與純情浪漫男友的夏季美妙愛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