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,這是我們無法用金錢所彌補的。從我來到這美麗的人間的那一刻,媽媽以下定決心,將我們哺育成人。她的慈愛,令我終身難忘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三更半夜的,在迷迷糊糊中,我覺得人很不舒服,昏昏沉沉的。媽媽發現我一直在翻身,感覺不對勁,就起身來到我床邊,輕聲問我:“你怎麽了?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?”當他聽說我頭很暈時,便用她那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,“呀,怎麼會那麼燙?一定是發燒了,走,媽媽帶你去醫院!”說完,媽媽便抱起我就往醫院趕。

  剛到醫院,媽媽就急着去給我挂號,隊伍排得好長好長,媽媽心裡十分焦急。掛好號后,她又把我帶到輸液室,陪我打點滴。為了照顧我,媽媽一晚上都沒合眼,直到我的燒退了下去,媽媽才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。天亮了,媽媽又起身為家人做起了早餐。

  哎,媽媽為了養育孩子是那麼辛勞,我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於是,每到星期天,我都會幫助媽媽做我能做的家務活,替媽媽減輕一些負擔,讓她不要再那麼辛苦了。

  我的母親作文300字在我走過的13個春秋中,雖然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,同學給了我真摯的友情,但我覺得最值得感激的還是我的母親。從我記事時起,母親就不斷地給我講故事,從東方到西方,遠古到現代,故事充實了我的童年。

  彭新中學二年級:何海洋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