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上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囈般的鬧鐘音樂在耳邊不停地播放,我睜開雙眼,霧一般的世界,望着牆上的時鐘還不過六點,我準備把頭繼續埋進被子里。在夢裡繼續新的戰役,突然,熱烈的搖擊樂在耳邊此起彼伏,變成了一根根無形的針,刺激着我的耳膜,天啊!我親愛的鄰居,你要考音樂學院沒錯,可是沒必要這麼早起來練樂器吧!看來,想繼續做春秋大夢是不可能了。我拉開被子,從床上一躍而起,向衛生間走去。

  一路上,像踩着空氣向衛生間飄去。拉開燈,強烈的燈光照射在習慣於黑色的靈魂上,腦袋一下就清醒了,如陽光耀眼的燈光直直地射在臉上,不由自主地睜開了眼睛。透過窄小的窗戶看到陰暗的天空,心也沉了下去。

  回到房間,六點半了,我把書包整理好,耳邊傳來腳步聲,老媽起床了,看到我在清理書包,就開始了新一輪的“口水轟炸”:“昨天晚上怎麼不把書包清理好?”我望着密密麻麻的字不耐煩地說:“很簡單,昨天晚上做作業的時間很長。”“為什麼這麼長的時間呢?是知識沒學懂嗎?”

  “沒學懂就要問。要發揚不懂就問的精神。”

  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  “別不耐煩,我告訴你,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,不然,不懂的就會越來越多……”

  最後,談話以我的逃跑而告終,因為老媽的教育時間太長,時間變得越來越珍貴。我騎着自行車飛奔在路上,望着街道兩旁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,望着乾淨得容不下一絲沉澱的藍天,回想着剛才的對話,發現上學之前的時光是溫馨的,深藏不露的愛被埋藏在時光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