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喂——出來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喂——出來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半夜,只見一個秤砣由相同的方向從空中襲來,上面還綁着一節支離破碎的麻繩,“梆”地一聲在不遠處墜地。“這是哪個沒社會公德的傢伙!”工人暗罵。他一腳把那可憐的的秤砣踢開,埋下頭繼續鉚另一個鉚釘。

  “嘭,乒乒……”小汽車壞了,房子也塌了。不過,沒有意料之中的爭吵聲,人們一個個抬頭看着天上不斷掉下來的箱子,愣了。

  等到反應過來,大家驚叫聲連成一片,車主紛紛棄車逃亡。有些人躲不過厄運,當場被砸死,也有的人少了胳膊,斷了條腿。當然,還有部分人是被嚇死的一些人則以為是發生了靈異事件,正在求佛主保佑呢!應有盡有……

  終於,天上不再掉箱子了。不過,別想它就這麼結束。正在人們哭喊着死去的親人的時候,天上又掉東西了。這一次是一些紙。

  人們狐疑地拾起一看。於是,有的人看到了自己未婚妻的日記;有人看到自己女朋友同別人的親密合照;警察撿到了一些犯罪證據;國家元首看到外國的機密文件;犯罪分子拾到假鈔……當天上不再掉紙的時候,動物,浪人的屍體掉下來了,雨水也不再是雨水,而是發著惡臭的工業污水……

  頓時,一些人崩潰了,瘋子滿地跑,屍痕遍野,血流成河,觸目驚心。

  如果你細心一點,可以發現,在那踩爛的木板里,有一塊寫着“填洞公司”的牌匾。

  自食其果的人類不值得同情,值得同情的是被人類破壞的自然環境和生態系統。

  四十七中初二:周鈺波

您正在瀏覽: 《喂——出來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喂——出來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