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個叫做母親的女人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叫做母親的女人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乾淨的孩子,乾淨得不會結痂。

  可是上帝不要我了,他將我丟棄在了死人堆里。於是我默默地守護着這群孤獨的靈魂,他們說我是善良的孩子,他們說如果可以我們會庇佑你。是啊,上帝不要我了,可是我依然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庇佑,只因為我是孩子,善良如水的孩子。

  黃昏的時候,所有邪惡一起在人間異地同時地上演,黃昏的黑暗也無法掩蓋住那醜惡的心。只有這塊墓地依舊散發著純潔的光,那些披着邪惡的人說,那些光亮是鬼火,那些靈魂便是鬼。可是他們又何嘗不是鬼呢?

  於是我也就安下心來,守望着這片純凈。可是,我不屬於這裡,我還是得走。怎麼走的,至今我也無法想起,那段記憶被鏤空了,我無法想起,也不想想起,因為這個,因為那個。又或許根本沒有原因。

  總之我是離開了,於是我也就遇見了她。她乾淨如水,聖潔如神,儘管她的背後沒有雪白的翅膀,但我卻能夠很肯定地認為她就是那個天使。她俯下身,朝我揚起嘴角,於是就帶走了我所有的疼痛。我愛上了她,眼中有太陽的女子。

  她把我守護得很好。她就一直這麼守護在我的身旁,卻從來都未有過一絲抱怨。我愛她,真的愛她,卻還是會時常惹她生氣。可是她從來也未遺棄我,她就這麼一直對我好,一直。

  我是幸運的孩子,我曾經接觸過那麼多純潔,卻還是免不了犯了人類庸俗的錯誤。我愛她,可是我還是說出了那句話,我問她,上帝是不是不愛我了?多麼愚蠢而又不知足的問題。明明有了完整的幸福,卻依然渴望更多的幸福。我真怕,當有一天,我長大后,會象那些可恥的人一般遺棄了她。不,我絕不會如此做。但又或許,這些問題,她早已想到,可是她就是這麼一如既往地為我付出,並且告訴我,上帝永遠都愛你,只是一時忘記了你,僅此而已。

  我愛她,我愛她,我會永遠愛她,但我絕對不會有一時忘記她,絕對。我對她說這些時,她總是笑笑,說,你還是要離開的,你應該擁有更寬廣的天空,更美好的未來。

 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些話,讓我一直懷疑着她是否愛我。但到了後來,我才明白自己的懷疑是多麼的愚昧。她是愛我的,真的愛我。從一開始就這麼愛我,這麼為我付出,因為我叫她“媽媽”,因為她是我的母親,最偉大的母親。

  後來的後來,我不再問誰誰誰關於上帝的問題,因為我很清楚地明白。對於我來說,母親就是我最偉大的上帝,最寬容的神。她的眼睛里有太陽,你不要不相信,因為她的一個注視就可以照亮我的整個世界。而世間的每一屢陽光都是她溫暖的掌紋。

  她是母親,所以她甘願為我付出一切。讓我此生無以回報。

  後記:最近感冒了好久,一直都是母親在我身旁忙前忙后的,於是就忽然地想到為她寫點什麼,雖然我的文字微不足道,但依舊想把那些感動都寫出來,可是母親對我的愛,我的拙筆是如何也無法寫出個萬分之一二的。昨天晚上一點的時候發燒,母親就起來照料我,直到燒退了才安心睡去。今天早上上班時又不放心,匆匆打電話回家,讓我去她單位上,帶我去檢查一下。後來去縣醫院檢查,醫生說是淋巴腫大,感冒引起的,有些發炎。於是媽媽便又開始祈禱說,讓我的病快快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叫做母親的女人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叫做母親的女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