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責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責任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輩子就這麼一個15歲,我該怎樣才能讓它成為不悔的歲月呢?我要怎樣做才能對得起自己,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呢? 

  15歲了,世界變複雜了,誘惑變多了,當那一次次的美麗誘惑蠱惑着都市的人心時,我該何去何從呢?當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時,誰能告訴我哪一條路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綠色通道呢?15歲的年紀,應該學着對影響前途的路邊誘惑說:拜拜。畢竟那只是旅途中一閃即逝的美麗流星,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。春去秋來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我已經學會對着那私自翻看我們日記的父母說“NO”;對着那明知故犯卻執迷不悟的朋友說:“不行!”對着那優秀,體貼的男孩說:“真情若是長久時,豈在朝朝暮暮。”15歲了,我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主見,我們已經不是被家長任意擺布的洋娃娃;不是為了所謂的“哥們義氣”而出賣原則的人;不是被一兩句話就說動而放棄整個世界,所有理想的衝動女孩子。我們在經歷那一次次的磨難后,已學着獨自長大;在一次次沉重的跌倒后,已學着努力站起。並吸取教訓,重新起跑。在遇到一次次挫折后,已學會告訴自己,逃避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,逃避毫無價值,因為逃避過後,問題依然存在。 

  我們需要對自己負責,對自己的人生負責!要能為自己的行為買單,畢竟,我們正一步步走向成熟!

您正在瀏覽: 責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責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