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心——祖國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心——祖國母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心——祖國母親 

親愛的祖國母親: 

  你是養育我們的搖籃,你是我們永遠的母親,永遠的依靠,你是我們終身奮鬥的樂園,在幾百年來,中國戰勝了重重困難,變得越來越強大。我們為你自豪,我們為你驕傲! 

  第29屆奧運會舉辦在中國,我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,我們中國人也終於能揚眉吐氣了,我們終於有出人頭地的時候了,外國人不用再叫我們“東亞病夫”了!當時的情景十分壯觀,人山人海,整個鳥巢如同剛燒開的水一樣沸騰起來了。田徑運動健兒疾步如飛,一個個像飛箭一樣沖向終點;跳水運動健兒身子矯健,一個個像輕快的燕子一樣優美的落入水中。舉重運動健兒運足力氣,一個個像大象一樣顯得力大無窮……最終,中國運動健兒發揮超長,以優異的成績給了祖國和人民一份滿意的答卷。 

  在近幾年,雖說災難重重,但13億人卻有着堅韌不拔的意志力。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雖然淹沒了一座座房子,但卻沒有淹沒人們支援的愛心;5.12大地震雖然震塌了許許多多的樓房,但卻沒有震塌人們抗震救災的熱情;在一場場雪災來臨時,雖然堵住了人們前進的去路,卻沒有堵住人們抵抗雪災的決心……祖國母親您放心,我們一定是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 

  2003年時,楊利偉叔叔開啟了通往宇宙的大門,而2008年,翟志剛叔叔又走向了宇宙。中國的航天事業也有着蒸蒸日上的發展。 

  昔日的中國交通、環境、經濟、科學落後於其它國家,而今日的中國交通四面八方,遍布全國。環境有着明顯的改觀,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樹像巨人一樣時刻保衛着祖國,花草遍布城市,整個中國出現了勃勃生機的景象。經濟有着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的發展,各行各業欣欣向榮。人們的生活日益提高。 

  我是祖國的未來,我是炎黃子孫,我十分熱愛我的祖國,我要努力學習,勇攀科學的高峰,把自己的光和熱都散發的淋漓盡致,創造一個綠色和諧的美好家園,請祖國母親放心。 

  祝願祖國母親繁榮昌盛。 

  您的炎黃子孫:劉文慧 

  2010年1月30日

您正在瀏覽: 放心——祖國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心——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